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妻崩潰「衣物遭婆婆擅自轉送家人」 老公:你又穿不下


發佈時間:2021/08/1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1:56
人夫不解為何妻子因東西被轉送感到憤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不解為何妻子因東西被轉送感到憤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尊重為做人基本道理!一名人夫抱怨自己的妻子,身懷六甲後胖了好幾公斤,媽媽將她穿不下的衣服與懷孕期間用不到的化妝品,全數轉送給小姑,妻子卻對此相當憤怒,甚至氣得差點拿水瓶砸人,這樣的行為令他十分不解,認為只不過是把用不到的東西送人,「不懂得尊重長輩」,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留言卻一面倒認為「嫁給這種老公也太倒霉」。

男子上網發文抱怨妻子。(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該名男子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中抱怨,表示自己老婆懷孕7個月,足足胖到75公斤,因懷著大肚導致行動不便,也沒辦法下廚烹飪,若三餐叫外送又怕太貴,故婆婆前來家中幫忙做飯。

不過某天他與妻子下班返家後,見到家裡環境比以往乾淨,起初還不以為意,直到回到臥室更換衣服,才聽見妻子大喊大叫,男子見妻子發現自己的衣服全都不見,著急詢問婆婆衣服下落。

婆婆將媳婦的衣服與化妝品擅自送給小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豈料,婆婆竟回答因為小姑最近正在談戀愛,但薪水不多,所以將人妻穿不到的衣服送給她,加上婆婆認為她因為懷孕胖了好幾公斤,以前的衣服已經穿不下,所以更是拒絕人妻要求將衣服要回一事。
 

男子見妻子情緒相當崩潰,「後來她發現我媽將她的化妝品也送給我妹,更加生氣,甚至還要拿水砸我媽」,妻子大發雷霆、眼淚潰堤的行為令他十分不解,認為即便產後,體型也不可能很快恢復,再來是懷孕期間也不太能用化妝品,「明明都是她現在不需要也不能用的東西,為什麼送給自家人要這麼憤怒?」,甚至還怒從心生「衣服、化妝品和家人間的感情,為何分不清哪個重要?」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原本為男子想發文抱怨,不過網友留言卻一面倒同情妻子的遭遇,紛紛替她抱不平,表示「你媽先不尊重在先」、「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隨便把人家東西送人,這種行為當然會讓當事人抓狂」、「應該拿椅子砸你,胖是她願意的嗎?生完她不會減肥是不是,你媽有什麼資格動她的東西」、「很不尊重別人,如果是我不是拿水杯,是直接開炮兼打人,我覺得這是一個尊重,怎麼窮到沒錢買衣服買化妝品就是了?」、「是婆婆不尊重,都沒有問媳婦」、「拿水杯算客氣了,怎不連你一起砸,你才不懂尊重」、「最大問題是你,沒尊重你老婆,還覺得你老婆不對」。

實習編輯/李佳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婆媳#衣服#化妝品#孕婦#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08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