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岳母打AZ「僅5天身亡」 陳時中這原因拒回答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6:53
陳時中被媒體問及九把刀岳母一事,避而不談。(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被媒體問及九把刀岳母一事,避而不談。(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TVBS資料畫面)

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去年才生下女兒「魯拉拉」,增添家門之喜,豈料岳母近日施打完AZ疫苗後發生劇烈副作用,接種第5天身亡。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拒絕回答。

九把刀於2017年和老婆周亭羽登記結婚,生下1女婚姻幸福;他今(11)日突然在臉書發噩耗,表明岳母為了盡早可以抱到「魯拉拉」,到處詢問桃園各大診所是否有疫苗殘劑,終於在7月26日成功施打到打AZ疫苗,還欣喜衝去接種,豈料發生憾事。

 

九把刀57歲岳母施打AZ後離開人間。(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岳母起初沒有副作用,在接種第5天7月30日開始,身體狀況突然急轉直下,從頸部開始到背部都劇痛抽痛,而且伴隨著嘔吐,一度痛到根本無法動,下午躺在沙發上時沒了呼吸,緊急送到醫院搶救無果身亡。

九把刀指出,岳母平日會做羽毛球和桌球等運動,除了膽固醇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外,其他數值都正常。面對九把刀母親個案,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回應,九把刀是公眾人物,但岳母不是,個人的個案不在公共場合來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九把刀#疫苗#柯景騰#猝死#副作用#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94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