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偷吃女同事 妻報仇「潤滑劑加辣椒」結局嗨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9:47
一名人妻得知丈夫外遇小三,使出朝天椒加入潤滑劑的報復手段。(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得知丈夫外遇小三,使出朝天椒加入潤滑劑的報復手段。(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邊另一半若是出現「偷吃」行為,你/妳會怎麼做呢?最近有網友討論,先前曾看到一名人妻發文,提到結婚10年的老公偷吃女同事,她氣得惡整對方,竟把朝天椒剁碎放進潤滑劑內,原本設想了幾個可能的情境,結果都沒發生,反而是老公沒戴套,直接擠了一坨潤滑劑衝進去,丈夫和小三整個辣翻天,事後她也和丈夫談離婚

該名人妻把所有過程交代得一清二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

 
原PO先後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了三篇文,說明老公偷吃女同事、自己怎麼惡整、以及之後的情況。當時她原本推測這對狗男女恐有3種後果,分別是老公戴上套抹上潤滑衝進去 =對方嗨到爆、老公先抹潤滑再戴套=老公嗨到爆、對方抹自己=對方嗨到爆。但沒想到最後卻是老公沒戴套,在對方下面擠了一坨潤滑衝進去,兩人「一起辣翻天」。


人妻提到後續發展,老公和小三當時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在公司廁所辦事,過程中發熱疼痛,立刻衝去外面沖水,正好遇到來清理廁所的阿姨。據阿姨說,「他們突然衝出來啦!下面都沒穿還紅紅濕濕一大片的」,兩人還邊哭邊潑水邊喊痛。

人妻最後提到已經和丈夫談離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

 
原本小三還想告原PO,但好在對方母親很明智,最後並未告成。之後開始談離婚,但她強調,「我一定會堅持離婚,反正我沒小孩,我也不是那種需要依賴男人的女人,自己也有賺錢養家的能力,更何況信任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結2次婚還出軌 女拋家棄7子發「洗門風文」求前夫接納

網友們看到整件事情的發展後,紛紛直呼「真是大快人心」,這對男女真的是爛透了;不少人更稱讚原PO的勇氣,佩服她的心態調整,也祝她能找到真正幸福,「不要在不愛妳、心不在妳身上的人留戀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婚姻2.0#偷吃#潤滑劑#朝天椒#公司廁所#離婚#報復#復仇#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4138

0.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