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父親節PO影片「感謝教練」 林敬能1舉動逗樂網友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4:40

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奪金,昨天(8/8)深夜,她在臉書發文霸氣宣示,再戰2024巴黎奧運,令人振奮,她在父親節感性寫道,謝謝教練林敬能,在10多年的過程中一路陪伴,經歷低潮、挫折,終於完成人生目標,還PO了一段跟教練一起訓練的影片,兩人逗趣互動,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快跑向前急速踏步,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使出無影腳,緊接著教練林敬能湊一咖。

唉唷威呀這步伐卡卡的,教練雙手緊緊握拳,好像還是有點使不上力,郭婞淳8日深夜臉書、IG同步PO在東奧場館裡的訓練影片,超可愛互動笑翻底下網友,郭婞淳感性寫到,父親節這天感謝陪她十年多的教練林敬能,兩人經歷高峰、低潮、受傷、挫折、還有冷戰,今年終於完成奧運金牌的目標了,也霸氣預告再戰巴黎奧運。

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教練林敬能:「我也要謝謝婞淳,沒有她就沒有我,雖然我是她的伯樂,但是沒有千里馬,很難達到共同目標。」

 
圖/TVBS

為了拚出國外對手更好的成績,林敬能開始帶郭婞淳的前6年,都在國訓中心閉關練習,6年只回過一次家,到2017年後奠定國際地位一年才能回家2至3次。

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教練 林敬能:「好起來像朋友,然後嚴格的時候就像師生,現在她(郭婞淳)有一個新的身分,是我的教練,有時候重量很重或是很枯燥乏味,但是她都能夠笑笑。」

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同樣師徒情同父女,身世坎坷的黃筱雯,也發長文謝謝第二個爸爸「劉宗泰」教練,她說13歲接觸拳擊,教練除了教拳擊技巧更重視她的生活跟學習態度,雖然以前覺得他像魔王,不過回想起來是為學生好,從不會揮拳一打到臉就哭的小女孩,黃筱雯說踏上奧運舞台,有教練在很安心。

李智凱父親節他也發文感謝,自己雖然不是選手中最聰明,脾氣最好的,但阿信教練始終沒放棄過,帶他完成兒時夢想,19年陪伴相處時間比家人還長,努力終於被世界看見,這面獎牌沒有教練就沒有他。

東奧獎牌背後,長期陪伴的教練是幕後英雄,帶著拋家棄子的決心,投入心血指導選手,才能成就體壇一顆新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88父親節

#李智凱#奧運#郭婞淳#東奧#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623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