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冠閎出關!穿背心露「超壯手臂」 深夜返家自主健康管理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蔣睦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3:58

「台灣蝶王」王冠閎,和「台大小美人魚」黃渼茜,8日凌晨在防疫旅館,集中住宿期滿,各自低調回家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而這次東奧,台灣代表隊成績相當好,悠遊卡公司就限時發行了小戴「相信自己」悠遊卡,土地銀行和華南銀行,也分別證實,規劃推出麟洋奪金,和李智凱完美落地卡片。

圖/TVBS

 
帶著行李走出防疫旅館,台灣蝶王王冠閎,穿著一身黑色無袖背心,襯托精實好身材,8日凌晨集中住宿7天期滿,在旅館人員協助下,把一箱箱行李和禮物,搬到銀色休旅車上,低調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緊接著同樣是游泳隊的,台大小美人魚黃渼茜,穿著黑色T-shirt走出防疫旅館,大包小包搬上白色休旅車,王冠閎和黃渼茜兩位泳將,這次東奧分別出賽男子100、200公尺蝶式,和女子50公尺自由式,雖然沒有獎牌進帳,不過已經為台灣奧運相對冷門的游泳項目,闖出不錯成績,這屆東奧代表隊,創下2金4銀6銅最多獎牌數,好成績成熱話題,悠遊卡卡面設計也限時預購。

或是小戴得分時的招牌握拳,卡面寫著小戴手腕刺青相信自己4字,悠遊卡公司針對2021年戴資穎東奧奪銀,推出350元悠遊卡套卡,88節上午11點到12日,4大超商限時不限量預購。

 
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另外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奪金,也讓民眾敲碗,球隊所屬的土地銀行發行,判定界內球畫面的卡片,對此土銀董事長在立委林楚茵節目中證實,正在規劃中。

董事長謝娟娟:「這張聯名卡我們一定會發,只不過我必須跟大家先報告一下,就是說這個畫面呢,其實存在這個羽球場,還有這個鷹眼的一個點,那這些呢都是屬於東奧的版權。」

圖/TVBS

華南銀行也出招,準備推出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卡」限量1萬張,雖然正式設計也還沒出爐,不過未來公布後,將提撥100萬元基金,未來將舉辦「小小體操營」,鼓勵更多體操新秀投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冠閎#小戴#李智凱#麟洋配#限量#卡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06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