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夜間會議暫停 王必勝曝陳時中辦公室牆都是「這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9:45
王必勝PO出陳時中辦公室照片,防疫官員聚在一起討論疫情,而陳時中的桌上待批閱的公文疊得很高,牆上更是貼滿台灣疫情資料。(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PO出陳時中辦公室照片,防疫官員聚在一起討論疫情,而陳時中的桌上待批閱的公文疊得很高,牆上更是貼滿台灣疫情資料。(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今(8)日是父親節,不少民眾有慶祝的活動,自台灣本土疫情爆發,80幾個晚上沒休息都在開會的防疫官員們也一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昨(7)日在臉書發文說,昨日指揮官陳時中讓大家這兩天不用開夜間會議,讓大家好好過父親節,也曝光陳時中辦公室的現況。

王必勝PO出陳時中辦公室照片,防疫官員聚在一起討論疫情,而陳時中的桌上待批閱的公文疊得很高,牆上更是貼滿台灣疫情資料。

 

王必勝說,即便台灣經過了這次洗禮,每百萬人口確診數排名世界179。(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他表示,從5月中以來,台灣也面臨了首波的社區大流行,經過前3週的衝擊,後面9週疫情持續緩和下降,迄今已屬於穩定的低度流行,大家的生活也算稍微恢復正常。社區大流行後很難清零,所以學習與病毒共存,在儘量維持正常生活下還要隨時提高警覺持續防疫,變成大家必須學習的日常。當然希望疫情不要再起,但更重要的是疫情再來時我們能及早發現防堵,這有賴政府和所有國民一起合作。

王必勝說,即便台灣經過了這次洗禮,仍是在世界上防疫工作成效相當不錯的國家,每百萬人口確診數排名世界179,算是確診數最少的一些國家之一。而疫苗覆蓋率也在兩個多月中從個位數衝到36.8%,也持續增加中。這次疫情爆發並未封城,三級警戒72天,相較很多國家算影響民生經濟是比較小的。這些都是國人一起努力拼出來的,當然不能以此為自滿,但也不須妄自菲薄,要以自信、謹慎的態度,再面對未來的挑戰。

 
王必勝指出,這80幾天以來,指揮中心團隊幾乎每天從早上戰到深夜。(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他指出,這80幾天以來,指揮中心團隊幾乎每天從早上戰到深夜,每晚8點多所有幹部集合開會,討論政策方向、工作狀況、明日重點,也檢討受人批評之處。在陳指揮官的風格之下,面對所有的批評指教,一定先虛心檢討政策方向是否需要修正,執行是否有不完善之處,再研討如何改善如何精進。防疫工作從來不是完美,團隊只希望能盡力謀求民眾最大福祉。很榮幸自己是這個團隊的一員。

王必勝表示,昨天指揮官說夜間會議休息兩天,讓大家回家陪家人好好過個父親節。現在忽然覺得怪怪的,原來是今晚沒吃花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8父親節

#父親節#疫情#王必勝#陳時中#牆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206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