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不開放八大」卻遭抹黑 柯文哲轟:中央搞認知作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6: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7)日國內新增6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新增1例,北市府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情形,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前一天在記者會說明非常清楚,台北市不可能自行開放八大行業,結果晚上就看到電視播出「台北9月八大復業」的錯誤議題,讓他不禁開砲「這不是抹黑?這不是認知作戰?」

萬華茶室發生群聚感染。(圖/TVBS資料畫面)

 
有媒體在會中提問有關萬華茶室的議題,指出有議員調閱資料發現,北市府自2019年至今,針對台北萬華172家萬華茶室開罰,只有開罰5次,質疑市府放任阿公店,才導致現在的情形,那為什麼不先前就先稽查或開罰,市府是否有統計這172間,有哪些違反土地使用規則?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不可能自己開放八大行業復業。(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回應,他一查就可以知道,該議員所知的只有「商業處」的裁罰,事實上台北市對於處罰,各單位有各式各樣的方式,「這是以偏概全」,只有5件是「違反八大」,一定還有其他的項目都有罰,況且昨天說明北市一定不會自己開放八大行業,一定是中央宣布,北市才會做,就算中央某天宣布開放,北市一定不會無條件副業,要求也一定會更高,包括工安、食安、噪音、消防、環保及使用執照,「沒有這些東西還想無條件復業?」

萬華區先前是疫情重災區。(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不滿,昨天才在記者會說明不會自主開放八大,結果晚上回家看到電視,指出台北市「9月要開放八大行業、要開放阿公店」,「那是中央在攻擊資料,在進行認知作戰」,柯文哲重話再聲明,前一天記者會講的非常清楚,北市不會自己開放八大行業,一定是中央講了,北市才會做,怒轟「這不是抹黑?這不是帶風向?這不是認知作戰嗎?台灣的媒體墮落成這樣 ,政媒合一,使用國家資源抹黑另外一個政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疫情#台北市#萬華茶室#阿公店#復業#認知作戰#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7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