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現身!大仁科大前又泡水 高雄市區風大樹倒

記者 黃筱淇 宋佳娟 哀朝賢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14

高雄大雨下一整夜,多處道路傳出積水情況,楠梓區德中路,馬路兩側最低窪積水到小腿肚,機車全往路中央騎,但比較倒楣的,摩托車浸水拋錨,只能涉水用牽的,另外也有分隔島路樹倒塌,至於屏東大仁科大前,只要降雨就淹,居民說三天沒出去買菜,冰箱都快空了。

圖/TVBS

 
民眾:「哇,像在滑水嘞。」

車子越過積水路段,濺起的水花比車身還要高,像是水行俠現身,這是屏東大仁科大前道路一場強降雨,道路積水到小腿肚。

當地居民vs.記者:「都不能去買菜啊,幾天沒出去三天沒出去了,(三天沒有出去了喔),冰箱已經清快空了哈哈哈哈哈。」

 
圖/TVBS

居民擔心到睡不著,想外出買菜又怕涉水機車拋錨,兩天前泡水7日一早又上演一次,高雄市,這一夜雨水也是用倒的。

記者宋佳娟:「其實現在的雨勢已經淹(積)水了,淹(積)到我的小腿的大概小腿肚的位子,機車經過只能靠著比較路肩的,比較路中間的地方才能前進。」

楠梓區德中路兩側低窪處,積水最深到小腿肚,這位男子 走到最深處 雨鞋全浸水 ,摩托車往路中央騎要小心汽車 ,還要閃避斷裂的樹枝,還有人 騎到一半拋錨用牽的。

圖/TVBS

記者vs.民眾:「故障了,淹水了可憐啦。」

記者黃筱淇:「氣象局針對西南部地區,(8/7上午)發布了陸上強風特報,可以看到目前在高雄苓雅區,有達到八級的陣風,而且在八五大樓旁因為風切的效應,可以看到旁邊的路樹樹枝不斷搖晃。」

撐傘走在風切處路口,雨傘立刻開花,逆風者步伐吃力另外民族路上,分隔島路樹倒塌,打橫佔據整個車道 大社觀音山 往義守大學方向的登山步道,山坡土石被雨水沖刷,倒塌的樹木根部也露出來,因為熱帶低壓高屏地區災情不斷,居民擔心到睡不著想外出買菜,又怕涉水機車拋錨,兩天前泡水7日一早又上演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積水#大雨#路樹倒塌#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84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