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怒轟陳時中傲慢 連嗆民進黨做法「不能接受」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6:3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怒批陳時中傲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怒批陳時中傲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及日韓等國家都在催疫苗,但我國卻是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德國催疫苗的看法,柯文哲再度動怒,並強調民進黨政府的做法,令他「無法接受」。

柯文哲一開始先說明,台灣這一波是英國病毒,對Delta還沒有測試台灣的防疫系統行不行,他也認為有些媒體相當有計畫在進行認知作戰,常常把他在臉書上講的,一行一行拿出來討論,塑造我們唱衰台灣、我們反對這個國產的生技產能、國家的台灣的生技產業等等,甚至訴諸「民族主義」來打擊我們。

 

(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強調,作為台灣人,當然就支持台灣的生技產業,也很希望台灣可以有自己的疫苗,但是不能接受的是,不管什麼目的,故意拖延國際上已經可以認證的疫苗,不讓它進入台灣,甚至因為這樣,我們犧牲了7百多條人命,這是我無法接受的。他提到AZ疫苗甚至跟日本買都可以,還有BNT如果政府真的要要買,需要拖這麼久?大家都是明理人,不會看不懂政府在幹什麼。

他也說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面對記者提問高端,要嘛不是閃躲,不然就是傲慢的回答。還曾說「你如果你不想打,還有別人要打」,直指陳時中這種執政傲慢的態度「不能接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柯文哲也點出,在台灣國產疫苗有兩支,一直高端還有一支聯亞,無法理解為什麼對高端如此偏愛?在台灣要做三期實驗不好做,國際上已經有七支,不管好壞,只有當你講不出更好的方法,才能接受不得已的方法,不管基於醫學、倫理學和科學,都無法理解當今民進黨政府做法,他也重複強調「我無法接受」。

他氣憤表示,當然支持國家自己產業、有自己疫苗,但不支持把國民生命當賭注,甚至在阻擋國際認證的疫苗進來台灣。他也說自己很少這麼生氣講這種話,但非常反對政論節目的認知作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柯文哲#陳時中#高端#聯亞#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835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