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帛旅遊泡泡最快14日重啟 陳時中喊「樂觀以對」


發佈時間:2021/08/0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5:21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台帛旅游泡泡先前受疫情影響臨時喊卡,近日本土疫情獲得控制,也從原先三級警戒降至二級警戒。而台帛旅遊泡泡預計最快將在14日重啟,有望開放民眾自由行及在當地接種新冠疫苗的行程。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表示,台帛旅遊泡泡我們將以樂觀的態度面對,相關的指引會儘速公布。

台帛旅遊泡泡預計14日重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急喊卡!快閃換東澳紀念票 憂群聚先暫停

關於台帛旅遊泡泡重啟,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處長雷均則指出,該次旅遊泡泡行程會開放自由行,主要是因為帛琉全體免疫已逾8成,同時會開放民眾在當地接種新冠疫苗。不過仍呼籲民眾不以「打疫苗」為主,是以「旅遊」作為主軸。

今日新增10例本土確診、2例境外移入個案。(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北高「X men」之爭!陳時中讚陳其邁鍥而不捨、緩頰有誤會
 

而台帛旅遊泡泡重啟後相關檢疫措施,陳時中也說,將會引用外交部所公布的防疫規定來進行。另外,今天新增10例本土確診案例,為5例男性、5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8月4日至8月5日。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例為最多,其次為臺北市3例、嘉義縣2例、彰化縣1例。

實習編輯/王思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帛琉#旅遊泡泡#台灣#打疫苗#自由行#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