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手道文姿云4:4輸烏克蘭裁判成關鍵 教練:烏克蘭選手較主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4:27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激戰烏克蘭選手,雙方4:4平手,最後一踢未能在時間內攻擊,裁判舉旗判定對方獲勝,文姿云摘下銅牌。而裁判主要依選手積極度,來作為判斷依據。

圖/體育署提供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跟烏克蘭選手3分鐘奮戰,雙方4比4戰成平手,文姿云最後一踢擊中對方,教練也提出挑戰,但主審判定攻擊已經是在比賽結束,最後由裁判舉旗判定,烏克蘭選手塔利歐卡獲得勝利。

空手道教練邱俊忠:「以選手整場的攻擊的積極度,還有技術發揮的積極度,一開始的時候,(烏克蘭)比較積極一些些,主動發動的次數可能比較多。」

圖/體育署提供

5名裁判進行判定,依照積極戰術、技術攻擊等,一致舉紅旗,就是代表著紅色護具的烏克蘭選手勝出,兩人在場上相擁,塔利歐卡眼眶泛淚,雙手捧著文姿云的臉,雙方互相鼓勵,文姿云最後是抱回銅牌。
 

空手道教練邱俊忠:「這場表現我覺得是相當不錯,包括我們在落後的情況下,還能將比數追平。」

這場東奧戰不好打,文姿云第一戰對上保加利亞選手,雙方今年4月才在里斯本對戰,當時1比5文姿云敗北,沒想到奧運再交手還是輸了,當時教練以麟洋配,第一場輸最後仍逆轉勝鼓勵文姿云,果然在小組賽逆轉勝挺進4強。

圖/體育署提供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07.21):「朝著完美奪金的目標去走,但是我覺得這個最重要的是過程。」

文姿云賽後接受訪問,分享心情是開心的,說獎牌雖然不是我想的顏色,但這就是空手道,接受但當然有遺憾,而練習空手道廿二年她從不放棄自己,被問到想跟家人說什麼,文姿云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她很很謝謝家人的支持,知道自己在追逐夢想,不太敢打擾,加上比賽時可能一年只見到一、兩次面,只能透過電話傳達思念,雖然比賽結果跟預期目標不同,文姿云還是很爭氣,替中華隊再進帳一面獎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銅牌#空手道#文姿云#比賽#選手#中華隊#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