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遇2正妹!女兒下秒舉動單親爸尷尬 網笑:神助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1:01
一名單親爸爸日前帶著女兒去逛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單親爸爸日前帶著女兒去逛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單親爸爸分享,某次和女兒出門時,遇到兩名年約20多歲的女生,接著父女倆就討論起「哪個女生比較漂亮?」沒想到他去上個廁所回來,竟發現女兒正在採取行動,讓他感到超級尷尬,但網友們卻笑稱女兒是在「神助攻!」

期間父女倆看到一對年約20多歲的女生,兩人討論誰比較漂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爆系故事館」分享,自稱大叔的他,3日晚間帶著女兒出門逛家具行,打算幫她買個新書桌,就在吃完飯後,女兒突然盯著不遠處的兩個女生,看起來大約20多歲,當下他問,「怎麼了嗎?」女兒接著問說,「爸爸,你覺得那兩個姨姨誰比較漂亮?」原PO回答穿白色衣服那位。

更多新聞:收到情書字跡超優美? 她打開看險暈倒嘆:少女心破碎

女兒聽完後也認同,接著竟說,「不然你就跟她結婚吧!」當下單親爸感到十分無言,跟女兒解釋後就去上廁所,沒想到一出來,竟發現女兒找那兩位女生聊天,立刻上前拉住她說,「妳幹嘛騷擾人家?趕快回去吃東西」,接著向兩人賠不是,穿藍色衣服的女生笑說沒關係,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則顯得有點尷尬地低頭喝飲料。

 
沒想到女兒一個舉動讓這位單親爸爸超級尷尬。(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

把女兒帶回座位後,原PO隨即問她跟對方說了什麼,女兒回答,「就跟姊姊說你覺得她很漂亮,請她跟你當朋友啊!」當下他聽了險些沒暈倒且差點崩潰,擔心對方會以為他是不知羞恥的色大叔,利用女兒去搭訕。沒想到藍衣服女生走了過來,原PO心想正準備硬著頭皮道歉時,對方竟說,「我朋友說你女兒很可愛,跟你交朋友沒問題啊,你加她的LINE吧!」同時把寫上名字和LINE帳號的衛生紙遞上。

更多新聞:奧客無極限!點3份小火鍋要求配料這樣改 網傻眼:拒接

當下單親爸把衛生紙接過去並微笑點頭道謝,沒想到離開前,女兒竟補了一句,「那個姨姨真的很不膚淺耶,爸爸那麼胖她也願意跟你交朋友」。最後他只希望,若是那位女生有看到這篇,「我實在是無辜的」。

更多新聞:奧客無極限!店員要求實聯制遭客訴 提醒戴口罩被譙髒話

不過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2600人按讚,不少人紛紛留言直呼,「這個女兒來報恩的」,妹妹是真心希望父親幸福的,有人則稱說太好笑了,你行動派的女兒,常讓你的生活充滿驚喜,多有趣的生活,更有人笑稱,「自己的新媽自己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系故事館#單親爸#女兒#正妹#神助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91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