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爆系故事館 結果共11筆

  • 買不起奶粉!窮母白飯咬碎混湯餵嬰吃 老闆1暖舉被讚爆

    人間處處有溫暖!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快餐店老闆分享,日前看到一名年輕媽媽帶著未滿1歲的嬰兒來到店裡領取愛心餐,過程中得知對方沒錢買奶粉,只能將白飯混湯咬碎後再餵孩子吃下,他看了十分不捨,立刻去買了2罐奶粉送給對方,並對那位媽媽表示,「有需要就隨時過來」。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讚許這位老闆,「謝謝你,好心有好報的」。
    2022/05/09 22:46
  • 一道菜都沒放過!新娘脫手套狂啃肋排 母傻:吃別人喜酒?

    結婚本是件開心的事,尤其在婚宴上,新娘為了能美美亮相,過程中會花不少時間梳妝打扮和換裝,大概都沒啥時間好好吃東西。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在結婚時從頭到尾禮服只有兩套,方便讓她從頭吃到尾,過程中她脫下手套啃豬肋排,沒想到卻被母親提醒,「妳今天是新娘,不是來吃喜酒的欸!」不過她的分享一出,卻引發其他已經結婚的網友直呼羨慕。
    2021/10/27 22:17
  • 偶遇2正妹!女兒下秒舉動單親爸尷尬 網笑:神助攻

    一名單親爸爸分享,某次和女兒出門時,遇到兩名年約20多歲的女生,接著父女倆就討論起「哪個女生比較漂亮?」沒想到他去上個廁所回來,竟發現女兒正在採取行動,讓他感到超級尷尬,但網友們卻笑稱女兒是在「神助攻!」
    2021/08/05 21:01
  • 3歲兒喊「魔鬼在後面」 爸嚇壞險失禁…曝超毛結局

    不少民間傳聞認為,小孩子看得到「大人看不到的東西」。近日1名爸爸就發文透露,日前與3歲兒子逛完量販店,2人剛上車準備駛離停車場時,兒子突然說「爸比,魔鬼在後面…毛毛的」,嚇得他冷汗直流,甚至一度差點失禁,最後他鼓起勇氣回頭看,更是當場怒飆髒話。
    2019/03/26 15:58
  • 屁孩凌晨飆136縣道!惹怒山神「藤蔓纏後輪」肢解亡

    台中136縣道是太平通往南投的道路,因為彎道多、角度大,成為不少車友最愛的練車聖地,但在這裡也傳出有許多的靈異事件。就有網友分享一段有關「屁孩」到136縣道飆車遇到「魔神仔」的故事。
    2019/02/21 16:22
  • 招陰體質吸百眼鬼王 太子爺霸氣現身護她:這我妹!

    世界上靈異玄妙之事眾多,一名女網友就因為體質「招陰」,經常被鬼魂纏上,宛如「鬼磁鐵」,某次更在醫院招惹上「百眼鬼王」,所幸,女網友認了太子爺作乾哥哥,太子爺及時趕到,一句霸氣宣言立刻保護了她。
    2019/02/16 13:04
  • 平安符突掉!2天後竟雷殘 她收驚聽真相嚇傻

    世界上許多事件的發生,用科學都難以去解釋。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親身經歷,表示事發前幾天,機車上的平安符突然掉落,原想過一陣子再求新的,沒想到2天後,一如往常地騎同條路從公司回家,竟發生嚴重車禍,由於母親認為傷勢頗為詭異,因此帶她去收驚,才發現被1個女生抓交替,更可怕的是網友傷口,竟與祂當年的傷勢不謀而合。
    2019/02/01 22:06
  • 「不想跟姐姐玩…」1歲半女兒電梯曝這句 母背發寒

    電梯因為是密閉空間,流傳著各種恐怖的傳說。1名媽媽日前在臉書分享驚悚經歷,透露某天傍晚帶女兒回家,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女兒卻突然「討抱抱」,她原本以為是女兒在撒嬌,但女兒下秒卻輕聲地說「馬麻,我不想跟這個解接(姐姐)玩!」讓她瞬間感到毛骨悚然,完全不敢回頭看電梯內的半身鏡。
    2019/01/26 22:03
  • 人多膽大夜遊八卦山 「前頭車嚇逃」他見人頭掛樹招手

    八卦山靈異傳聞層出不窮,你信不信?一名網友在《爆系故事館》分享自身經驗,表示年輕氣盛的時候曾挑戰八卦山夜遊,以為一群人在就天不怕地不怕,誰料,卻遇上讓大夥秒速下山的恐怖景象,直到現在數十年過去,才有勇氣緩緩道來。
    2019/01/03 08:36
  • 租屋驚魂!房沒人門突被衝撞 大二男:祂們在找洋裝

    「租房真的要慎選」一名網友近日在「爆系故事館」發文,分享自己求學期間租屋遇到的靈異故事,當時深夜突然有人猛敲門,他的女友崩潰尖叫,他拿起水果刀開始罵三字經,但房裡卻空無一人…
    2018/07/19 17:28
  • 翁沒錢叫救護車載亡妻 急湊零錢逼哭護理師

    一名曾在醫院重症室擔任護理師的女網友,在《爆系故事館》發表一則暖心故事,讓網友看完紛紛爆哭。  
    2017/11/1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