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業績拚了! 精品業者摸彩頭獎「一間套房」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25

為了衝業績,高雄一間精品服飾店辦八周年回饋抽獎,最大獎是一間精華地段的套房,老闆說突發奇想,剛好有房仲朋友介紹,因此砸了兩百多萬買下一間重新翻修的中古套房,只要消費者買任何一項產品,都能獲得一張摸彩券,消息一出,兩天累積超過1萬6千人次按讚。

圖/翻攝業者臉書

 
業者楊崇立:「我買了一間房子要送給大家,我買的不是全新是二手,但是是全新翻修過。」

直播公告抽獎,真的沒聽錯,老闆要送房子。

圖/翻攝業者臉書

業者在粉專po文,送過車子、手錶、包包、就是沒送過房子,八周年要來挑戰,高雄巨蛋商圈的大樓,讓消費者當收租金雞母,2天累積1.6萬人按讚,秀出屋內照片,從木地板到櫃子,還有沙發、簡單家具,全部重新裝潢過,老闆拿出房屋買賣議價委託書,證實不是在唬爛,買上26年的華廈大樓,約十坪的套房,當作抽獎禮物,查近年來實價登錄落在170萬到260萬,租屋價格約8千到1萬。
 

業者楊崇立:「我朋友在做仲介,我就問他說有沒有很便宜的大樓,我要很便宜的那種,但客人住進去是舒服的,她說好多少錢,200多萬那幫我殺價,好了,買了,這過程不到十分鐘。」

近六百坪的倉庫,業者從經營代購起家,包括衣服鞋子,甚至是配件、生活雜貨,產品價格從幾百到幾萬元都有,這次大方送,不限金額就可以獲得摸彩券,業者也不諱言,不想做賠本生意,希望透過送房噱頭衝高業績。

圖/翻攝網路圖片

業者楊崇立:「買一個比較貴的大獎送給大家,我看這七天我能不能賺回來,把它賺回來。」

房仲業者江炳賞:「租金約每個月八千元到一萬元,都符合市場行情,這樣子比較下來,投資報酬率每個月應該有4%到5%之間。」

業者砸200多萬買房當摸彩大獎,一旦中獎的消費者,可是要被課徵「機會中獎稅」,依照所得稅多寡決定要繳多少錢,服飾店砸重金辦活動,不管營收是虧還是賺,先賺到了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高雄#中獎#價格#直播#營收#投資#活動#業者#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