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政琮逆襲奪銅 3對手包辦7座大賽冠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5:33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最終回合上演大逆轉戲碼,並打敗眾家好手奪下銅牌,不過細看這次和潘政琮搶銅牌的6位選手,才發現真的不簡單,包括有前任球王麥克羅伊、剛拿下美國名人賽的首位日籍選手,松山英樹,甚至還有被譽為老虎伍茲接班人的森川柯林,光是這3人生涯總計累積7座大滿貫賽冠軍,不過潘政琮還是扛下壓力,不僅打敗頂尖好手,也創下台灣高球記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小飛俠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球賽奪下銅牌,但這面獎牌得來不易,潘政琮從一開賽首輪排名倒數第3,一路逆勢而上,拚到第四輪,和其他6位選手並列第三,但銅牌得主只能有一位,進入7搶1加賽,更別說這些對手裡面不乏頂尖名將。

穿黃色POLO衫站在傳奇名將老虎伍茲旁邊的就是麥克羅伊,也是這次潘政琮奪銅之路的對手之一,北愛爾蘭名將,是前任球王,生涯拿過大滿貫賽四座冠軍,另外還有日本好手松山英樹,在今年美國名人賽拿下冠軍,順利披上綠夾克,更是首位日本人,也是首位亞洲人贏得美國名人賽冠軍。

最後和潘政琮PK到最後一刻的就是年僅24歲的森川柯林,美籍選手,他是首位不到25歲,就獲得英國公開賽、PGA錦標賽冠軍,還曾被譽為可能是老虎伍茲接班人選,今年剛比完英國公開賽就直衝東奧,近況也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的。光是這三位選手,總計就有7座大賽冠軍,不過潘政琮扛住壓力,一路過關斬將。

 
記者vs.潘政琮媽媽:「(他自己會調適),對啦,本來就是這樣,我們有一個意志力,很強,一直要贏就對了,不要輸的感覺。」

潘政琮在2014年仁川亞運就替台灣拿過男子高爾夫個人、團體雙料金牌,轉職業後到男子PGA美巡賽,在過往西方人稱霸的高爾夫球項目,潘政琮逆境突襲,將台灣高球打出新高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政琮#高爾夫#對手#大滿貫賽#冠軍#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2268

0.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