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摘金!兩人興奮整晚沒睡 王齊麟:不可思議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31

麟洋配奪下金牌,兩人依舊覺得不可思議,甚至興奮到整晚都沒睡,回顧奧運之路,王齊麟說首場對上印度吞敗,讓他情緒一度崩潰,當時太過畏懼對方優勢,以至於打得綁手綁腳,因此,接下來每場比賽,都用最快速度把力量和優勢打出來,一步步成功奪牌,兩人都說回台,最想把時間留給家人。

圖/TVBS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我跟李洋都是很震驚,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很不可思議的那種感覺。」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李洋:「算達成一個很大目標,就是有一種放鬆的心態,通常我比完賽,也會給自己放鬆一天的狀態。」

手上握著金牌還是覺得像做夢,兩人高興到整晚都沒睡,不過回顧奧運之路,經歷重重關卡,尤其首場對上印度吞敗,王齊麟情緒一度崩潰。

 
圖/TVBS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第一場打完印度輸了,我想說應該沒什麼救了,沒什麼機會了,然後其實那時候當天打給我媽,情緒有點崩潰,(第一場對印度)太去畏懼對方的優勢,太想去避開他們的優勢,反而我們自己打的綁手綁腳,所以後面的所有比賽,我們下場就是說,我們要先把我們自己的,速度跟力量打出來。」

哭完兩人收拾心情,挑整速度和策略,面對接下來的每場硬仗,尤其這一局最煎熬。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最難打的應該是八強進四強,對到日本地主的那一場比賽,因為說真的,他們的強度真的非常強,而且那一場比賽關係到有沒有機會晉級,並且去爭取奪牌。」

兩人一步步朝金牌邁進,成為台灣之光,但開心之餘,李洋不忘提醒這件事。

圖/TVBS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李洋:「我們好像開心沒幾句,我就直接跟他講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記得不要大頭,我們千萬不要認為我們怎麼了,我們就是維持,我們就是一個很平常的運動員。」

即便奪下運動界最高榮耀,依舊保持謙虛,現在總算能放鬆,李洋說想把時間留給家人。

 
羽球男雙金牌選手李洋:「(領2千萬)我想還是想買房子給爸媽,因為年初的時候還沒有達成。」

王齊麟也說最想吃媽媽煮的菜,更和爸爸約定帶著獎牌爬玉山,沉澱心情,繼續朝未來每場比賽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麟洋配#金牌#王齊麟#李洋#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19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