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輪269桿延長賽勝出!潘政琮東奧高球奪銅 史上第一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40

我國選手1日下午在東奧的高爾夫球場上又拿下一面銅牌,高爾夫好手潘政琮最後一天的賽事火力全開,除了繳出63桿,低於標準桿8桿的好成績,累積四輪賽事共269桿,並列第三名,最後更靠著延長賽,擠下其他六人拿下獎牌,並創下台灣高球選手在奧運場上的最佳名次。

圖/TVBS

 
球場上豪邁揮桿,頭上帽子還頂著中華奧會標誌,這是我國選手潘政琮二度挑戰奧運,終於在四輪比賽結束後,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69桿成績,並列第三,最後更靠著延長賽擊敗美國選手拿下銅牌,而這也是我國選手在奧運高爾夫項目的歷史紀錄。

中華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110.07.29):「小潘他的特長是他的心理素質是不錯,因為他從小都是在歷練,在一些逆境中成長。」

圖/TVBS

中華高球協會理事長的說法也應證他在東奧場上的表現.因為潘政琮第一輪就出現5次柏忌,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4桿,只排名57名,但第二輪就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以66桿晉升到34名,第三輪同雖然吞下一次柏忌,但抓下6隻小鳥,連兩天繳出66桿佳績,名次衝上17名,最後一輪更是火力全開,不管是小鳥還是老鷹頻頻出現,最後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63桿,跟其他6人並列第三,因此最後能脫穎而出,除了有強大的心理素質,恐怕還有代表國家的榮譽感。
 

高爾夫選手潘政琮(100.06.15):「很榮幸為國家,代表國家為國家爭光。」

圖/TVBS

十年前,他首次站上美國公開賽的賽場,讓中華民國國旗在會場飄揚,之後又代表國家在亞運拿下兩金一銀一銅,甚至2019年還拿下首座PGA金盃,雖然上次里昂奧運第30名作收,但這次有太太林盈君擔任桿弟一路陪伴,也讓他的表現倒吃甘蔗,兩人更在第四輪賽事結束後,在果嶺親吻浪漫放閃,也難怪潘政琮最後能頂住壓力,在延長驟死賽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潘政琮#銅牌#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2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