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內換3家旅館」!北市8/1公布新確診足跡 時間點曝光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41

台北市今天(1日)公布一名確診個案足跡,他曾在四天內到過三家旅館,感染源初判是7/28新北市公布的個案。另外新北市今天新增6名確診,其中有2例分別在7/25去過蘆洲和永和的World Gym。

圖/TVBS

 
記者李依庭:「台北市8/1公布一名新的確診足跡,在7/25早上6點就來到南京東路上的這間商旅,直到下午5點。」

這名確診者是案15774足跡顯示,不只去了一間旅館。

記者李依庭:「7/27晚上接近11點的時候,這名個案入住忠孝東路的這間商旅,直到隔天早上11點,而過了一個小時之後,這名確診者來到信義區的這間旅館,待了兩個小時。」

 
圖/TVBS

四天內就去了三間旅店,北市公布初判感染源可能為案15713,也就是28日公布的新北市個案。

當時新北衛生局也推測,感染源應為北市確診友人,他的足跡都在板橋的健身房,但北市這名確診個案到底接觸了誰,還在釐清。

台北市衛生局專員歐佳齡:「案15774,我們也看到他在可傳染期期間會到不同的旅館,也會跟不特定的對象接觸。」

而新北市在8/1也公布新增6人確診,其中兩人分別都在7/25去過蘆洲和永和的World Gym。

疫情增添不確定因素,是否影響餐飲內用標準?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餐廳的內用的開放,將用哪些指引,採取哪些步驟,明天(8/2)跟台北市討論完以後,我們往好的結果。」

 
關鍵時間還是在8/2星期一,新北對餐飲內用不敢輕易鬆口,但也公布有些場所8/3可以去了。

新北市觀旅局長張愛晶:「有條件的開放海灘還有水域活動,但是除了游泳和浮潛,因為這兩項活動是難以全程配戴口罩的,所以我們還是維持不開放。」

除了部分水域活動,還有溜冰場、網球場等,圖書館、深澳自行車道同樣解禁,但容易有肢體接觸的籃球場、足球場、沙坑則持續封閉,雙北開放的速度如何,就看疫情的發展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確診#足跡#旅館#水域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5

0.1412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