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拚金牌!雙腿滿是傷 IG發文「腿兒~再撐一點」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0:58
戴資穎雙腿受傷讓人心疼。(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雙腿受傷讓人心疼。(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一路過關斬將,不只逆轉打敗宿敵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更在四強賽以直落二的氣勢,氣走上一屆的奧運銀牌印度女將辛度(P.V.Sindhu),就在今(1)日晚間要跟中國隊選手陳雨菲爭取奧運金牌,今天一早,戴資穎在Instagram曬出照片,兩腿滿是瘀青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戴資穎的Instagram限時動態貼了一張照片,小腿貼了長長的透氣運動貼布,膝蓋也是滿滿的瘀青傷痕。但是戴資穎絲毫不以為意,還發文寫著「腿兒~再撐一點,加油。」誓言為今天晚上的女單賽事中,要拿下台灣在奧運的首面羽球女單金牌。

 
戴資穎擊敗印度選手,闖進金牌戰。(圖/體育署提供)

細數戴資穎跟陳雨菲兩人交手總共18次,不過戴資穎15勝3敗,較佔優勢,兩人最近一次交手在2020年的全英公開賽決賽,當時戴資穎擊敗陳雨菲拿下金牌,但這一次她仍不敢大意,更要把雙腿顧好,才會自己鼓勵自己,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其實戴資穎在(30)日跟泰國好手依瑟儂對戰中,就已經數度救球摔倒,當天晚上就Instagram曬出膝蓋照片說「膝蓋明天要加油」隔天果然也很爭氣,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印度選手辛度(P.V.Sindhu),但就算是滿滿的傷痕,依舊擋不住戴資穎奪金之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羽球#東京奧運#戴資穎#台灣#金牌#選手#東京#決賽#辛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0989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