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神!A4紙上的郭婞淳、戴資穎「還原100%」網全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4:06
台灣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超逼真畫出中華隊選手。(圖/蘇家賢授權提供)
台灣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超逼真畫出中華隊選手。(圖/蘇家賢授權提供)

今年中華隊選手出戰東京奧運,在各個項目表現都相當不錯,接連拿下好成績,這也讓國人相當興奮。不只總統蔡英文屢次發文讚賞,還有人利用手繪的方式,畫出一張張選手們的圖像,就連場上的英姿都畫的維妙維肖,而他就是國內知名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

蘇家賢筆名「圖龍」,擅長運用色彩變化、物件變形等透視手法作畫。(圖/蘇家賢授權提供)

 
蘇家賢筆名「圖龍」,是國內知名的3D地景藝術家,同時也是全球華人首位3D立體噴畫家,過去就曾受邀在台灣各地作畫,高雄駁二特區、台東美術館,就連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都有他的作品。因為擅長運用色彩變化、物體變形等透視手法,讓平面畫作,瞬間活了起來。

全台瘋東奧,蘇家賢也不例外,除了在電視機前替中華隊加油,同時利用自己擅長的畫筆,描繪出心目中的英雄模樣。

以鉛筆素描畫出柔道小鮮肉楊勇緯。(圖/蘇家賢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致勝秘訣曝!網讚:有拜有保佑
 

利用鉛筆素描,畫出柔道小鮮肉楊勇緯,再奪下銀牌後,握拳的瞬間,以「榮耀」作為命名。而羽球天后戴資穎,和舉重女神郭婞淳,則是用彩色鉛筆素描,畫出兩人在賽場上奮戰的瞬間,就連專注的眼神,都完整呈現。但更厲害的是,竟然連藍色原子筆,都能作為畫畫工具,桌球教父莊智淵奮力回球的模樣,傳達的唯妙唯肖。

蘇家賢表示,一張畫作平均需要1到2天時間完成。(圖/蘇家賢授權提供)

選手們的畫作一出,立刻吸引網友討論,「好傳神」、「台灣加油」、「老師超強」,甚至還有人開始許願,希望下個題材是網球王子盧彥勳。對此蘇家賢向《TVBS新聞網》表示,「謝謝大家喜歡,這一張畫,平均都要花1到2天的時間,才能完成」。至於下個題材,目前似乎還沒決定,但希望大家都能以自己的方式,繼續替中華隊加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蘇家賢#圖龍#郭婞淳#戴資穎#莊智淵#楊勇緯#3D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10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