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大雨路面積水 買菜婆媽遇雨襲困市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3:24

中央氣象局發布南部地區大雷雨特報,高雄從前一晚就開始狂打悶雷,台南則是一早下起暴雨,市場買菜的婆媽們遭到雨襲傻眼,呆站在市場入口處,進退兩難,而大灣交流道還有小東路地下道,則出現積水,路面驚見小溪流,相關人員急忙清掃水溝落葉防淹水。

圖/TVBS

 
台南一早下起傾盆大雨,雨水從屋頂上排下,就像小瀑布一樣,一場大雨,讓在金華市場採買的婆媽們傻眼。

拎著買好的菜,進退兩難,有的乾脆直接坐在機車上滑手機,等待雨勢變小,還好雨勢來的快,也停得快

圖/TVBS

市場攤販vs.記者:「那一格那一格沒來的我躲在那裡你剛剛躲在那裡喔喔下很大雨雨水就都沖進水溝了算排的很快就對了對。」
 

市場攤販vs.記者:「下很大剛剛真的下很大就對了下很大對啦水有淹起來嗎沒有啦。」

排水系統發揮功用,還好沒積水,但另一邊的小東路地下道,路面卻出現小溪流,湍急的往低處沖刷,夾雜的樹葉,全蓋在水溝蓋上,現場人員趕緊開始清掃。

圖/TVBS

現場人員vs.記者:「把樹葉清走就對了對啊清走啊不然水溝都整個堵住了。」

大灣交流道,也拍下路面積水,車輛經過濺起白色水花的情形,而這場雨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台南高雄陸續出現大雨,29日晚上九點多,高雄左營區更捕捉到天空瘋狂閃電,一個晚上狂打悶雷。

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南部地區發布大雨、大雷雨特報,其中,台南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地區,和高雄岡山燕巢阿蓮路竹等地區,則都被列在警示範圍內,要嚴防豪雨出現積淹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大雨#市場#買菜#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485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