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將王星皓 200公尺混合式無緣晉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祐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9:46

東奧游泳賽事,台灣選手王星皓,晚間(7/28)在200公尺混合式預賽再度登場,他游出2分0秒72,位居分組第8,晉級決賽失利,無緣為台灣游泳締造歷史新頁。

圖/翻攝自 w.hsinghao instagram

 
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28日出賽,東奧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游泳,親友團收看轉播,替他加油打氣。

結果出爐,45人取16人進入準決賽,王星皓成績2分00秒72,位居分組第8名,也無緣晉級決賽,不過王星皓的媽媽,替兒子打打氣。

圖/TVBS

王星皓媽媽:「我覺得他一定也有努力了,真的然後我們給他的鼓勵,就是說好好的比賽,好好的享受比賽,因為難得這一次可以去參加奧運,也很不簡單了。」
 

而王星皓爸爸本身是游泳教練,這次也陪著兒子前往東京,賽後和親友們視訊,解釋星皓的比賽狀況。

王星皓爸爸:「他的蛙式今天會,今天在游的時候就比較慢,那自由式也是沒有游上來,所以他今天這次游起來後半段的100m,就沒有游好。」

圖/TVBS

王星皓姑姑王琪:「這次的失誤應該是在我因為訓練上來講,他一直到他第一天比賽狀況情況都很好,可是就是沒有把心理壓力的這一塊呢,把它算進去裡面。」

王星皓的姑姑,王琪是1988年漢城奧運游泳國手,東奧賽前也特別指導星皓,雖然這次無法晉級,但22歲的王星皓,是第一位在世大運奪牌的台灣泳將,這次奧運初登場,不過相信他也吸取寶貴經驗,這位台灣的年輕泳將,未來還是無可限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奧#台灣#東京#比賽#選手#晉級#教練#游泳#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2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