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49公斤舉重金牌藥檢有問題?方莞靈有望遞補銅牌?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00:34

東奧女子舉重49公斤,中華代表隊方莞靈以第四名成績與獎牌擦身而過,但現在有印度媒體報導,獲得金牌的大陸選手侯志慧疑似藥檢有問題被留置觀察,一旦確定使用禁藥,方莞靈可以遞補銅牌,但對於流出消息的來源可靠性,方莞靈透過越洋視訊表示,消息不知道從哪邊獲得,也不知道準確性,一切要等大會通知。

圖/TVBS

 
舉重選手方莞靈:「外國媒體有透露,大家都知道這個消息,但其實現在的結果跟消息都還不確定,也不知道大家是透過什麼管道得知(藥檢)消息的。」

透過越洋視訊,我國舉重好手方莞靈談論遞補可能性,方莞靈參加東奧女子舉重49公斤,她以抓舉80公斤,挺舉101公斤,總和181公斤,成績排名第4,與獎牌擦身而過,現在有印度媒體報導,金牌的大陸選手侯志慧疑似藥檢有問題遭留置觀察,一旦確定使用禁藥,方莞靈有機會遞補銅牌。

舉重選手方莞靈:「如果能夠遞補上去當然是很開心,但是,那一塊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圖/TVBS

後來查證,大陸選手可能只是留置抽查,方莞靈能不能遞補,一切還是未知數,不過初生之犢,首次站上奧運舞台,年僅21歲的她,未來潛力無窮。

舉重選手方莞靈:「謝謝為我加油,支持我,關心我的大家,我非常以原住民的身分為榮,原住民加油。」

圖/TVBS

有著濃眉大眼,深邃五官的方莞靈,13歲開始接觸舉重,台南住家不少獎狀、獎牌,祝賀紅紙也貼得滿滿,不管能不能遞補成功,方莞靈媽媽都肯定孩子的肯定,見到女兒要送上大擁抱,也開始想菜單了。

方莞靈媽媽:「會,會特別去想一下(煮什麼),看要吃什麼想一下,她喜歡吃雞肉,牛肉,很愛吃肉。」

結束東京奧運,女兒未來的舉重之路要怎麼走,方媽媽先沒想那麼多,只想等女兒回來,讓她好好休息,慰勞她的五臟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舉重#侯志慧#藥檢#遞補#方莞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