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摘金好感動!林義傑:運動員不是「一日台灣之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0:30
林義傑看完郭婞淳比賽形容「一個人的武林」。(左圖/李天助攝、右圖/Kevin Lin 林義傑Facebook)
林義傑看完郭婞淳比賽形容「一個人的武林」。(左圖/李天助攝、右圖/Kevin Lin 林義傑Facebook)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奪下金牌,抓舉、挺舉、總成績全都刷新奧運紀錄,讓全台國人看了都為之瘋狂,感到熱血與驕傲!而看在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眼裡,他也說實在很感動,得用跑步來抒發眼淚,他形容這已經「是一個人的武林,跟自己比賽。心中早已無境界。」

郭悻淳為了突破2年前的紀錄,挑戰141公斤未能成功,但她倒地後燦笑模樣更讓球迷直呼好可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林義傑看完郭婞淳舉重金牌戰,有感而發的說,「這樣的程度,可見平時訓練要多少『折磨』,要多『紀律』,要多『忍耐』。」而這些絕非我們平常人可以感受,「唯有自己」。林義傑認為這已經是「一個人的武林」,自己跟自己比賽,心中已無境界,讓他看了之後實在非常感動。

林義傑臉書PO文。(圖/Kevin Lin 林義傑Facebook)

林義傑也有感而發地說,希望在權官員,別當「一日運動迷」,不要忘記這些運動員、教練、陪練員為國人的付出。林義傑更強調運動員需要「運動專法保障從業人員」及「體育運動發展部」,不要變成「一日台灣之光」,當成免洗餐具一樣,有需求就買,用完即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東京奧運#郭婞淳#舉重#林義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905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