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摘金!老家親友組「地表最強應援團」 高喊:婞念出擊、耀眼東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21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為中華代表隊進帳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全台民眾都為她加油,另外還有一群非常強大的應援團,就是她台東老家的親人,守在電視機前,拿著手板幫她加油打氣,連剛出院的奶奶,強忍身體不適也要看比賽,郭婞淳的啟蒙教練,一聽到奪金的消息,更是當場淚崩。

圖/TVBS

 
郭婞淳親友:「婞淳,婞淳,婞淳,加油,加油,加油。」

拿著手板大聲喊加油,這一天全台都在幫她集氣,這裡更是最激動,他們是地表最強應援團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家人,面對女兒出征奧運媽媽可是一點都不擔心。

郭婞淳媽媽:「穩定度已經很夠了,都會出國比賽,練就了臨場感,也比較穩定。」

 
坐在旁邊的是郭婞淳的奶奶,剛出院撐著虛弱的身體也要看孫女比賽,看到破紀錄的那刻,滿滿的驕傲笑意藏不住。

居民:「台東縣的郭婞淳,加油加油加油。」

圖/TVBS

臺東縣府在大禮堂直播賽事,鄉親們共同集氣,頭戴白色鴨舌帽、雙眼泛淚,她是郭婞淳的啟蒙教練,從國中教到高中感情就像家人親密,看到摘金的那刻眼淚再也止不住。

郭婞淳啟蒙教練蒲雅玲:「我們終於拿到這塊金牌,每一年我都發現她一直在成長,每一次比賽她都為自己而戰。」

傳來捷報老家外馬上放鞭炮慶祝,紅榜單一張接著一張來,恭喜郭婞淳一舉奪金,為台灣贏了東奧首面金牌,擠滿了前來祝賀的人,台東縣長饒慶鈴一看到郭婞淳媽媽,立刻來個大擁抱。

圖/TVBS

郭婞淳媽媽:「恭喜婞淳,實現她的金滿貫願望,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一顆心放下來了),對對。」

 
郭婞淳曾在2014年亞運前練習時,不慎被槓鈴壓傷,一度陷入低潮在醫生教練的鼓勵下東山再起,非常堅強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出生時因為體重過輕臍帶繞頸胎位不正,所幸最後活了下來,婞淳也是取自倖存的諧音。

拿了4屆世錦賽金牌,三度挑戰奧運終於圓了登頂夢,舉重女神實至名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金牌#舉重#郭婞淳#槓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4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