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愛喝哪間飲料?外送平台統計 公布各縣市「最夯茶飲」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施協源 顧守昌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48

外送平台統計,全台各地最夯飲料店,像台北市、台中等地區,最多人點50嵐,新北、基隆等,則是清心最受歡迎,中南部地區,台南是許多茶飲品牌發源地,但上榜的是才成立2年的「白巷子」,高屏地區則是麻古茶坊最熱門,有外送員觀察,連鎖飲料店走平價路線,自然就會受歡迎。

圖/TVBS

 
吸管插進飲料杯裡,慢慢攪拌均勻,金黃色的芒果碎冰沙,裡頭加了椰奶、茶凍等,口感豐富,是這間飲料店的強打商品,有人直接叫外送,一次點6、7杯,有外送員說,高雄這間飲料店超夯,一整天至少會送到五次。

外送員:「一天差不多五張,飲料單很多啊,因為高雄很熱。」

同樣在台南,也有以水果為主的飲料店,生意越來越好,除了現場民眾等待,外送訂單也不少。

 
外送員vs.記者:「是的(訂單多),所以有時候一天這樣跑幾趟,兩三單吧,(這間)跑的量最多嗎?應該是吧!」

圖/TVBS

嘉義地區這間連鎖飲料店生意也不錯,小小的店面,不少人來排隊,有外送員認為,只要走平價路線,自然就會受歡迎。

外送員:「嘉義就已經是開很久的連鎖店啦,對啊,而且他們價位也不高。」

圖/TVBS

外送平台統計6月份訂單量,公布各縣市最夯飲料店,台北市、新竹市、台中等最多人點50嵐,新北市、基隆、桃園等地,則是清心受歡迎,中南部地區,嘉義縣50嵐最熱門,嘉義市則是tea's原味,台南地區是許多茶飲品牌的發源地,上榜的是才成立兩年的「白巷子」,高屏地區,則是麻古茶坊最熱門。

高雄市消費者:「芝芝芒果這些系列,就是會比較清爽,適合南部的熱情,對。」

記者vs.新北市消費者:「COCO吧?COCO、迷克夏、50嵐都有!」

 
記者vs.新北市消費者:「最常叫的手搖飲?50嵐吧!(評比)台北市最常叫的是50嵐,新北市最常叫是清心,你認同嗎?不完全吧,就是個人興趣問題呀!」

每個人口味不同,再加上有些在地飲料店,沒跟外送平台合作,未列入排名,所以對於消費者來說,會選擇的,才是心目中的第一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外送#50嵐#連鎖#茶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