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女王」連珍羚指導落敗 媽媽落淚不敢聯絡:太冤了!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2:20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柔道女子57公斤級賽事首戰,最後遭判3次指導而落敗,賽後連珍羚流下不甘心的淚水。在台灣觀賽的爸爸媽媽,認為女兒一直持續有攻擊,卻被裁判給了指導,替她抱不平。連珍羚的媽媽,講到女兒為了圓奧運獎牌夢,一年多來在日本受訓都沒有回家,忍不住落淚。

圖/TVBS

 
連珍羚媽媽:「想到她那麼努力那麼辛苦,竟然是被不明不白的判這樣子,我們全家都要哭了。」

連珍羚的媽媽比賽完,3個小時,都還不敢聯絡女兒,因為實在是太心疼,太不甘心了。

連珍羚媽媽:「今年她爸爸生病住加護病房,她也沒有辦法回來,她奶奶住加護病房她也沒辦法回來,為的是什麼,為了等這奧運,沒有想到讓大家大失所望。」

 
圖/TVBS

連珍羚在柔道57公斤,出戰斯洛維尼亞選手,卻收了三次指導而落敗,賽後她爆哭,難過是這樣的結果。

連珍羚爸爸:「她也努力了十年,也為國家爭了很多光榮,她本來是這次因為奧運,她是比較讓世界各國都看到,所以她希望這次是最好的機會。」

柔道教練黃何歲:「在抓位的同時雙方都在做移動,那移動的時候,可能就剛好要去抓的時候,剛好她的身體一轉身,觸摸到那個的位置就腰部以下。」

圖/TVBS

柔道教練直呼可惜,回顧連珍羚的柔道路,從小學3年級參加社團開始,上國中本來還被爸爸阻止,但天份了得的她,從高中開始征戰國際賽,收到日本山梨學院的就學邀請。

連珍羚媽媽:「日文不懂,什麼不懂,揹著行囊到日本去,還要從日本機場,坐四個小時到山梨學院,完全語言不通,拿錢來請我我都不敢去。」

畢業後被日本職業隊相中,這次企業社也看好她的表現,特地做了應援毛巾,為了奧運一年半沒回台,家人說先讓她休息一下,未來的柔道之路,可以有不同的形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柔道#女王#連珍羚#落敗#淚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9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