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勝入袋!「羽球一哥」周天成 直落2擊敗瑞典


發佈時間:2021/07/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5:33

東奧羽球項目唯一出賽台將是「男單一哥周天成」,首輪碰上世界排名57的瑞典選手布雷施泰特,最終周天成以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花了40分鐘取得小組第一勝,也為自己賽前的拼金目標,取得好的開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彎低身體,死守每一球,不讓對方有得分機會,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出賽首輪,碰上世界排名57的瑞典選手布雷施泰特,最終以直落二擊敗對手,40分鐘取得小組第一勝。

雖然沒跟布雷施泰特有過交手經驗,但以周天成世界排名第4,闖過頭關應該不是問題,首局就以21比12,花18分鐘解決,第2局也12比11,整體表現,穩定性不錯。

雙方實力差距下,周天成猛攻不讓對方有抬頭機會,大會第二種子周天成身穿白色戰袍,歩上賽場神情自若,嚴密防守後連下5分,穩定拉開優勢。

 
先讓對方來到網前,接下來突然起跳突擊,打下斜角大空檔,殺了對方措手不及,多次漂亮攻擊主導比賽,比分也愈拉愈開,成功獲勝,第一次小組賽面對排名最低的對手,用比賽適應手感和場地,接下來還得面臨2位對手挑戰,小組第一才能晉級8強,為拚金目標取得好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球#晉級#周天成#東奧#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3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