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中華隊打氣!美秀集團打造「應援神曲」 峮峮跳「閃閃舞」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8:16

東奧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的飲料廠商,日前就找來金曲樂團美秀集團,創作應援歌曲《金光閃閃》來替中華隊加油,甚至應援女神峮峮也出現在MV中跳閃閃舞,另外大馬歌手黃明志,日前替東奧創作的歌曲《東京盆踊》,以日式英文方式演唱,風格獨特又相當洗腦,在YouTube點擊也破億。

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歌曲《金光閃閃》:「舉起手金光閃閃得金牌,抬起頭你的笑容就是最可愛,我能夠讓世界為我喝采,台灣囡仔上厲害。」

穿上金光閃閃服裝,金曲樂團美秀集團,受飲料廠商之邀,創作應援曲替奧運中華代表隊打氣,曲風結合電子、搖滾等元素,歌詞好記又洗腦。

歌曲《金光閃閃》:「把手舉起來哥哥把手舉起來,把手舉起來妹妹把手舉起來,把手舉起來全部把手舉起來,把手舉起來啊拿金牌。」

 
MV中穿插選手的激昂時刻,十分熱血沸騰,顛覆大家對應援歌曲認知與印象,其中應援女神峮峮,也一起跳閃閃舞,還號召粉絲動起來。

藝人峮峮:「擊掌,拍手啊拍,拍手啊拍。」

飲料業者廖志堅:「這首歌很有台灣味道的感覺,民眾做互動希望大家為中華隊,加油的時候也能夠跳起來。」

另外大馬歌手黃明志,也替東奧寫歌,找來日本百萬YouTuber,二宮芽生合唱,還用日式英文唱出洗腦歌詞。

黃明志《東京盆踊》:「早安東京您好,不好意思我是外國人,我不會說日語,但我愛蒼藍的天空,當你說我明白,我說日立、豐田、川崎、任天堂、佳能、索尼、本田。」

黃明志除了用特殊發音演唱,MV搭配日本祭典的歡樂旋律,每一句歌詞都融入日本文化,歌曲在開幕式前一天,YouTube頻道破億點閱,黃明志驚喜表示自己始料未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奧#選手#奧運#中華隊#東京#日本#台灣#民眾#開幕式#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98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