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首頁藏彩蛋!推東奧主題復古電玩感受體育競賽


發佈時間:2021/07/2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9:49

Google首頁的經典塗鴉牆,悄悄換上了東奧主題風格,還有復古遊戲動畫可玩,進入後可以跟各路好手較勁,另外中華奧會LINE官方帳號,也有小遊戲可以玩,同時推出貼圖,讓民眾一起化身應援團。

圖/TVBS

 
記者李郁涵:「大家有發現嗎,Google首頁換上了,東京奧運主題的Doodle彩蛋。」

點進首頁上的遊戲小動畫,就會看到電玩主角三花貓忍者搭著船,抵達神秘國界,就像是進入了復古電玩世界,跟著貓忍者,和各路運動選手一較高下。

遊戲玩法十分簡單,利用空白鍵與方向鍵,就能控制角色行動與出球時間,跟桌球選手對打或攀岩來奪分過關斬將,為了讓民眾在家也可感受東京奧運的刺激感,Google與日本動畫公司打造互動式Doodle遊戲。

 
圖/TVBS

就連中華奧會的LINE官方帳號,也有小遊戲可以玩,還能客製化角色外型。

記者李郁涵:「人物主題還可以換成自己的喜好,譬如說像是換上這款的,馬祖造型頭冠或者是天使造型,以及在眼睛眉毛嘴巴,能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人物主題還可以換成自己的喜好,譬如說像是換上這款的,馬祖造型頭冠或者是天使造型,以及在眼睛、眉毛、嘴巴,能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圖/TVBS

選好之後開始玩遊戲,玩法類似大富翁,丟出骰子後進入不同關卡,仔細看每個地點都設置為台灣觀光景點,螢幕觸控的方式完成任務,連過關後的通知關卡,都會加上替中華隊加油的標語,同時替選手應援。

中華奧會行銷公關副組長:「發想其實就是來自於保佑的概念,疫情的期間也希望可以有一個,抗疫的精神。」

還有Line貼圖,推出中華隊的Q版人物,有體操選手的華麗登場,都來替中華隊加油,十分俏皮活潑,讓全民感受東京奧運的氛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疫情#奧運#東奧#東京#記者#時間#選手#日本#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045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