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王必勝/停班/CITYLINK/幼兒園


發佈時間:2021/07/2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22:03
柯文哲受專訪時質問,請王必勝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圖/TVBS)
柯文哲受專訪時質問,請王必勝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圖/TVBS)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新冠群聚感染,為了控制疫情,中央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柯文哲今日不認王必勝有貢獻,林穎孟嗆他「把台北市民當白癡」。(圖/TVBS資料畫面)

 
王必勝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有效控制這波疫情,中央與北市府在2日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10日疫情獲得有效控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柯文哲有錯就推給基層、有功就說自己執行,是「把台北市民當白癡」。《全文

新竹尖石鄉和五峰鄉共計17校明日停班停課。(圖/中央社)

停班

 

中度颱風「烟花」即將逼近台灣,新竹縣山區今(22)日豪雨不斷,其中五峰鄉在24小時內累積雨量達到263毫米,已經達到停止上班上課基準,新竹縣政府晚間宣布,五峰鄉和尖石鄉國中小共17校(含3分校),依據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明(23)日停止上班上課。至於北北基部分,由於並未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因此明日正常上班上課。《全文

台北松山車站樓上的松山CITYLINK,商場3樓的無印良品有員工確診 。(圖/TVBS)

CITYLINK


台北松山車站樓上的松山CITYLINK,商場3樓的無印良品有員工確診,商場公告停業清消,但其實在2樓的UNIQLO也有確診者足跡,讓不少民眾擔心松山是不是擴大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只有2個案例,不要擴大解讀。《全文

新北幼兒園和課照中心727是否開放,侯友宜給答案。(圖/TVBS)

幼兒園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日前台北市宣布幼兒園和課照中心,將從27日起逐步解封,新北市是否跟進?對此侯友宜回應,目前這些老師們在接種疫苗後兩個星期產生保護力,所有會優先開放,但必須是在落實防疫的前提下,相關細節會逐一公布。《全文

新北市板橋的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率先逆時中,收取接種疫苗掛號費。(合成圖/翻攝張博揚小兒科診所、指揮中心提供)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


目前全國開打新冠疫苗,很大一部分是靠遍布社區的基層診所協助施打,不過中央卻限制診所不得收取掛號費,導致診所因為接種業務影響收入,支出還大幅增加,新北市板橋的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率先「逆時中」,收取接種疫苗掛號費,昨(21)日更怒批陳時中賴帳,今(22)日就表示,在未解除合約的狀態下已經被停止配發疫苗。《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王必勝#烟花#停班#CITYLINK#幼稚園#張博揚小兒科診所#柯文哲#熱搜#侯友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6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