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CITYLINK確診停業 柯文哲:沒有很嚴重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0:19

台北松山車站樓上的松山CITYLINK,商場3樓的無印良品有員工確診,商場公告停業清消,但其實在2樓的UNIQLO也有確診者足跡,讓不少民眾擔心松山是不是擴大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只有2個案例,不要擴大解讀。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已經到了營業時間,卻是大門緊閉,外面還放上了防疫公告,告訴你這間店他要自主停業3天做清消,因為裡面有員工確診了。」

在松山CITYLINK 3樓的無印良品有員工染疫,這名確診的員工是案15609,因為他是案15504的接觸者,7月20日上班的時候接到通知,到醫院採檢後,21日確診住院,CT值只有18,讓店長急造冊,安排店內員工採檢。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有跟他接觸者,檢查起來是都沒有感染。」

 
圖/TVBS

目前看起來還沒擴大感染,北市府也公布疫調足跡,除了上班的松山無印良品外,案15609固定搭乘台鐵1158車次,從桃園到台北,晚上7點後搭乘普悠瑪285次或區間車4209次回桃園,要通勤族特別注意,只是在三樓的無印良品宣布停業3天之前,樓下的商店先宣告自主停業2天。

記者韋家齊:「位於商場二樓的UNIQLO同樣也是鐵門緊閉進行清消,因為這裡曾是案15540到過的確診者足跡。」

圖/TVBS

原來在松山戶政事務所上班的案15540,走130公尺就到松山CITYLINK,確診前曾到UNIQLO逛街,讓松山CITYLINK緊急公告停業清消。

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有兩個案例,不是什麼所說的,松山講得很嚴重這樣子,這不是事實。」

市長說的沒有很嚴重,聽在通勤族耳裡恐怕很挫,因為松山CITYLINK就在松山火車站上方,也是捷運公車交會點,但商場出現確診,民眾還是能在裏頭移動,不知道的不會怕,但知道的恐怕心驚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CITYLINK#員工#確診#足跡#柯文哲#UNIQLO#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3

0.2081

0.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