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緩頰「經濟艙之亂」王齊麟籲:別吵架 藝人湧入狂刷9萬讚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11

在外界為了中華隊搭經濟艙征戰東京奧運而憤慨時,羽球國手王齊麟在臉書緩頰,要大家不要吵架,重要的是他們已經平安抵達東京了,結果引來許多藝人跟民眾瘋狂按讚打氣,意外發展讓他事後坦言被嚇到了,感謝大家加油的同時,面對奧運在即,目前中華隊也積極投入訓練備戰。

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中華隊搭經濟艙,征戰東京奧運,引來罵聲,外界心疼這些選手,但羽球國手王齊麟則在臉書緩頰。

要「大家不要吵架」,「有沒有搭商務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已經平安抵達東京了」,正向思考跟大家報平安,意外引來,許多藝人關注,像是李易、陶晶瑩還有曾莞婷、賈永婕等人按讚,跟其他民眾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這樣的發展,也讓王齊麟坦言「嚇到我了」,感謝大家的同時,喊話將為奧運「全力以赴」。

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王齊麟搭檔李洋,羽球雙打戰績輝煌,除了是男雙世界排名第3,今年1月也在泰國,連掃三座冠軍,為我國男雙寫下新歷史,奧運表現備受期待,不過這次奧運,卻看到另一個「ROC」代表隊。
 

選手們身穿白紅藍三色服裝,跟中華民國國旗,配色還一致,但其實他們是俄羅斯的選手,是因為先前俄羅斯體壇,「禁藥」違規事件頻傳,最終導致國家被禁賽兩年,因此這次奧運只能在不出現,俄羅斯國名、國旗、任何國家象徵的狀態下,以「俄羅斯奧委會」,英文簡稱「ROC」的身分參賽,不過其實中華隊也不是以「ROC」出席,而是中華台北,會徽則是梅花旗,目前全體選手,也都進入備戰狀態。

圖/翻攝自俄羅斯奧委會官網.臉書

體育署釋出選手訓練畫面,其中奪金熱門郭婞淳,看上去狀態不錯,外界也預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幾乎沒有對手郭婞淳相當被看好,另外桌球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鄭怡靜林昀儒也被認為,最有奪牌希望,他們首輪會遇上印度組合,八強之後可能遇上南韓日本強敵,但中華隊,也是有備而來,小心應戰,期待好成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奧運#新冠肺炎#疫情#東京#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