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APP「誤觸紅鈕」員警秒打來 網拍手:好實用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05:15
原PO接到員警打來的電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接到員警打來的電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由於女生天生力氣遠小於男生,如果察覺周圍不對勁,一定要設法保護自己安全並求助。一名女網友21日透露,先前看到有女生分享自己被跟蹤,後來靠「110視訊報案」App成功脫離險境,結果她跟著下載App,沒想到一不小心誤觸按鈕,警察立刻打電話來。

「我做了一件很糗的事!」這名女網友21日在FB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有女生分享被人跟蹤,當下使用「 110視訊報案」App保護了自己,同樣身為女生的原PO也決定下載App以備不時之需,結果試用的時候誤觸視訊電話的按鈕,雖然當下立刻掛掉,不過警方仍打來關心。

 

原PO誤觸視訊撥出按鈕。(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Facebook)

原PO試用110視訊報案App。(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Facebook)

原PO表示,當下連忙道歉告知只是誤觸,不過警方仍不敢掉以輕心,詳細詢問所在地點、名字、家裡地址、出生年月日以便核對身分,指出「否則如果妳現在是被歹徒拿到手機威脅,那不是立即就有危險嗎?」

原PO分享自己做一件很糗的事。(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Facebook)

 
原PO的使用經驗曝光後,網友認為承辦警方態度值得嘉許,畢竟很多意外都是一時疏忽造成,「警察很認真」、「很認真很機警的員警」、「電影都有這種劇情,要靠機警員警才能阻止犯罪」,其中也有不少人決定下載,「好實用喔」、「立刻來下載」、「我也有下載,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pp#警察#電話#報案#視訊#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