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200劑!角落休息手機回報 醫遭控脫罩

記者 吳淑萍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0:37

南投醫院,一名醫師遭網友拍下,在疫苗施打站,不戴口罩,低頭滑手機,院方出面解釋說,他是現場指揮官,需要及時回報狀況,所以低頭滑手機。這時候是疫苗施打尾聲,前面沒有人,才坐下來休息,脫下口罩喘口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醫生沒有拿那個口罩。」

網友拍下疫苗施打站,遠方坐在椅子上,低頭滑手機的是白袍醫師。PO文說,人家在打疫苗,這位醫生一直在旁邊玩手機,護理師找他問診,還大聲罵護理師,而且還直接把口罩拿下來。另一段影片,則拍到他在角落的位置滑手機,不過戴上了口罩。這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南投醫院黃護理師:「那一天其實已經進入尾聲了,這個位置還有一位民眾在施打,主任就是坐在這邊的位置,(幾號的位置)21號的位置。」
 

當時一起工作的護理師表示,醫師在施打尾聲的時候,做到角落休息,喝了營養劑補充體力,所以拿下口罩,緊接著忙著透過手機回報施打狀況,所以低頭滑手機。

南投醫院黃護理師:「那邊的民眾已經都離開了,所以他一個人在角落,那附近都沒有其他的民眾,指揮官有時候因為,主任說話聲音比較沙啞,他會比較用力這樣子。」

圖/TVBS

事發在7月19日,南投醫院中興分院,看看疫苗施打時,坐滿了民眾。影片拍攝時,座位上都空了。醫護人員說,當時剩下一名民眾,施打殘劑。這天總共打了200劑,醫護人員趁空檔休息喘口氣。

南投醫院副院長洪世昌:「場次結束的時候,醫生覺得稍微喘口氣,沒有注意到人員沒有完全離去,以為前方都已經沒有人員了,只有他一個人,後續的管理跟教育訓練我們會再做加強。」

衛生局表示,拿下口罩的確違規,有人檢舉就會開罰,PO文者已經撤下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醫院#醫師#疫苗站#脫口罩#滑手機#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258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