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闆娘開放內用 老闆氣:賺得不夠付罰鍰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8:44

桃園一家小吃店太久沒營業,以為進入微解封後,可以開放內用,因此一次讓8名客人上門用餐,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也跟店家解釋,老闆娘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因為店家讓人在室內用餐,加上自己也被列入群聚,面臨高額罰鍰。對此老闆事後到場也相當生氣,責怪老闆娘因小失大。

圖/TVBS

 
8位客人點滿3桌菜,還沒吃完,員警上門,他們似乎忘了,雖然進入微解封,還不能坐在店裡吃東西。

老闆娘vs.員警:「三個月我休息三個月,我知道啊可是還沒結束啊。」

老闆娘喊冤,直說三個月沒有做生意,對防疫規定不太瞭解,還以為客人終於上門,多少能增加收入,但聽完警方說明後,才知道開放內用,要付的代價有多大。

 
圖/TVBS

19日下午2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桃園後火車站,一間小吃店,共6男2女的越籍移工,在店內用餐。

老闆娘說以為,微解封了,就能讓客人內用,現在不只8名消費者群聚,每人最高可能被罰30萬。

老闆娘也列入群聚名單,加上擅自開放內用,最高也可處1萬5千元罰鍰,相比當天幾千元營收,實在得不償失。

大樹派出所副所長陳健發:「小吃店未依規定營業,且有在店內用餐,及群聚行為,立即製作查察紀錄表,並移請市政府衛生局裁處。」

圖/TVBS

老闆娘:「我的薪水全部都沒了。」

隨後老闆也趕往現場,聽到老闆娘因小失大的行為,也讓他氣炸,賺的根本不夠付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桃園#餐廳#內用#群聚#高額#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80

0.1615

0.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