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高額 結果共1,343筆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4小時前
  • TikTok新版恐造成上癮 歐盟威脅暫停獎勵方案

    歐盟周一宣布將對TikTok新版Lite展開調查,包括看影片賺點數獎勵方案造成兒童成癮,要求TikTok依照規定提供資料,否則將祭出高額罰款。
    2024/04/23 14:28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2024/04/23 09:01
  • 5面相「事業最容易成功」!圓臉易貴人提拔 1特徵=財運狂賺

    當我們進入職場,除了賺取應得的酬勞,當然也希望能夠闖出一片天,為自己的職涯增添光彩,並獲取更高的成就與薪資。就讓我們從傳統的面相學來分析,擁有什麼樣的臉部特徵,最容易成為事業有成的人呢?
    2024/04/17 20:21
  • 近200具屍體葬儀社沒火化還亂丟 美黑心老闆還詐領近3千萬救濟金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對經營葬儀社的夫妻被爆出在收取費用後,竟將近200具遺體棄置在骯髒的建築內,且還涉嫌詐領超過88萬美元(約新台幣2862萬)的新冠疫情救濟金,並用於旅遊、整形和購買奢侈品等,事跡敗露後2人遭指控犯下大量罪行,恐面臨至少20年的牢獄之災和高額罰款。
    2024/04/16 11:54
  • 自爆背著男友下海!她登節目「大吐實話換獎金」2個月後遭殺害

    雖然適當保有個人隱私不是壞事,但情侶之間若是因為「隱瞞」而出現裂痕,那要想修復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祕魯一名19歲女子跟男友登上電視節目,為了抱回高額獎金而不惜「大說實話」,甚至坦承自己背著男友下海、如果未來出現條件更好的對象會無縫換乘云云,最終雖然成功將高額獎金帶回家,但也因此惹禍上身、在2個月後被男方殘忍殺害。
    2024/04/15 18:46
  • 打擊詐欺!法務部宣告將「提高刑責」 3類人不得假釋

    法務部今天說,配合政院研議打擊詐欺專法,嚴懲詐欺犯罪及保護被害人2大方向研擬草案,高額詐欺或3人以上複合不同詐欺手段,提高法定刑責3年以上10年以下並提高假釋門檻。
    2024/04/14 19:00
  • 吉祥物之光!熊本熊商品總銷售額破兆 被讚世界第一公務員

    日本九州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去年(2023年)的相關商品銷售額達到1664億日圓(約新台幣352億元),創下史上新高額,熊本熊商品的總銷售額一舉來到1兆4596億日圓(約新台幣3093億元),熊本雄的知名度揚名國際,可謂日本吉祥物之光,今年即將卸任的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更盛讚熊本熊是「世界第一公務員」。
    2024/04/07 11:31
  • 花蓮地震/老屋新屋都可保地震險 「半倒或全倒」才有賠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不少災情,有民眾擔心自己的房屋到底耐不耐震,在網路上有一波「地震險」的討論。以市場上的住宅基本地震險來說,不管新屋、老屋都可以投保,但理賠最高額度只有150萬,且要建物全損,亦即「半倒」或「全倒」才有賠,牆壁龜裂不算。
    2024/04/04 12:31
  • 三年禁令解封! 大陸取消葡萄酒高關稅澳洲久旱逢甘霖

    中國大陸和澳洲的雙邊關係逐漸回暖,大陸商務部宣布,將從今天(29日)起,取消對澳洲葡萄酒的反傾銷稅和反補貼稅。不過在此同時,大陸也向世貿組織提出申訴,指控美國扭曲市場公平競爭,祭出電動車零組件生產的高額補貼,卻唯獨排除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
    2024/03/29 11:26
  • 巴爾的摩大橋坍塌 保險公司恐面臨30億美元天價索賠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的凱伊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晨遭一艘懸掛新加坡國旗的貨輪「達利號(Dali)」撞擊後嚴重坍塌,此事故震驚全球媒體。由於橋樑結構毀損非常嚴重,外媒引述分析師估算,這起事故接下來,可能會讓保險業者,面臨至少30億美元(約新台幣961億元)的天價索賠,倘若預測金額無誤,這將成為航運史上最高額度的保險賠償。
    2024/03/28 10:16
  • 留澳博士「告贏國民黨」!判賠130萬元 討還中山獎學金

    創設超過60年的國民黨中山獎學金,以高額留學獎學金形式培育不少政壇要角,卻一度因黨產帳戶遭凍結停發,直到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才復辦,提供獎學金給通過審核的學生。不過,停發期間,不少學生書念到一半就沒領到錢,國民黨曾承諾會依約給付未完成學業的學生,但一位黃姓同學自力救濟拿到博士學位後,至今仍未領到國民黨承諾給付的差額,憤而告上法院,高等法院二審日前宣判國民黨敗訴,須給付學生130萬元確定。
    2024/03/27 09:40
  • 大谷翻譯為何能欠1.4億驚人賭債?組頭曝「1關鍵」:信任水原

    目前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才傳來結婚喜訊不久,隨行私人翻譯水原一平於21日涉嫌簽賭、盜用大谷帳款被道奇解雇。水原高達新台幣約1.4億元的賭債,更是震撼體壇,然而大谷對此保持靜默,其與水原之間的關係,更引發各界諸多臆測與想像。與水原進行簽賭的組頭律師透露,之所以能讓水原欠下高額賭債,正是因為「他是大谷翔平的好友」。
    2024/03/24 17:55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靈魂培訓可治病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周處除三害》熱潮,宣布偵破一起「周處除三害真實版」的靈修組織詐騙案,教主鄧海鵬宣稱,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大陸公安調查,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
    2024/03/17 18:03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擄287名師生勒贖 奈及利亞經濟疲軟.綁匪猖狂

    非洲人口最多的產油大國奈及利亞,因境內衝突因素太多,政府貪腐無能,武裝團體有了野蠻生長的空間,最近大規模校園擄人勒贖案,又死灰復燃,一周內發生兩起。3月7日在奈及利亞北部一個小鎮,多達287名中小學師生被擄走,每家都有孩子失蹤,悲傷壟罩全鎮。其實綁架學生索討高額贖金,已是該國武裝團體賺錢的主要方式之一。奈及利亞民眾則窮到買不起食物,經改失敗通膨飆高,不少民眾都少吃一兩餐,餓著肚子睡覺。
    2024/03/12 19:56
  • 日夜店「拿烈酒灌醉客人」盜刷天價帳單 受害金額破千萬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家提供陪酒服務的夜店(キャバクラ店)疑似用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酒灌醉客人,並趁著受害者酩酊大醉之際,取走他們的信用卡,打出不合理的高額帳單費用,警方前後接獲23件類似通報,總受害金額高達53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40萬元)以上,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經營夜店的負責人等12名男女。
    2024/03/12 16:32
  • 放高利貸捏造「消費糾紛」 73人借款遭誣告

    借貸集團靠誣告討債,全台有73人受害!嫌犯放款給民眾時,要他們簽下租賃手機的假合約,包裝成消費糾紛,當借款人繳不出高額利息時,就會挨告侵占手機,檢方發現嫌犯提告人數多達73人、遍布全台,不只造成被害人身心壓力,還癱瘓地檢署的偵查量能。
    2024/03/11 13:17
  •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2024/03/08 18:17
  • 歐對陸電動車調查 恐將收追溯性關稅

    歐盟計畫開始對進口自大陸的電動車進行海關登記,若歐盟稍後完成調查並認定大陸電動車享有不公平補貼,這些電動車可能自登記日起被徵收關稅。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的電動車因為政府的大力扶持之下開始崛起,並且大舉的外銷,但現在這個舉動引起歐美國家的關注,可能會紛紛對他們採取關稅的限制,我們先看到歐盟已經針對中國電動車採取反補貼的調查,現在是要避免中國電動車因為有著高額的政府補貼後採取低價競爭,造成歐盟的生產商不公平的競爭及虧損。」
    2024/03/07 14:59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石川強震多死於:屋倒壓迫 木造老宅不抗災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7.6強震,最新統計,有超過7萬5千棟建築受損,重創當地民生、觀光、文化。另外,日本法醫學會調查,石川縣罹難者大多死於房屋倒塌。而靜岡縣被列為南海地震主要受災區,多年來推廣公費老宅健檢,並提供高額翻修補助,是全日本老宅耐震補強進度最快的行政區。
    2024/03/04 20:00
  • 正妹西門町野戰!嗨撩路人「公廁過招」 春光片全錄淪玩物

    有錢能賺沒有人不想要,但還是要循「可信管道、方式」以免上當受騙、甚至賠了夫人又折兵,那就欲哭無淚;北市一名20多歲妙齡女子,於前(2022)年半夜在西門町時,被自稱成人片商的郭姓男子搭訕,誤信拍攝大尺度挑戰片即可領取高額獎金的說詞,與對方在公廁發生關係、並全程拍下,而後不但沒拿到酬勞、反而陸續被討要逾50萬元、才憤而提告。
    2024/03/01 15:40
  • 誆短期高獲利! 小港女經營假蝦皮被拐150萬、男投180萬打水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以為用蝦皮經營電商,可以獲取高額獲利,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連網站都是假的,損失金額高達151萬;另外同樣在高雄,一名郭姓男子被騙更多錢,他加入投資群組,對方稱有「特殊管道」提高申購股票的中籤率,結果180萬付出去,一毛錢都沒拿回來。
    2024/03/0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