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綠燈、貼封條」 微解封日月潭住宿這招攬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9:01

疫情微解封,不少飯店民宿在自主停業兩個月後,重新營業。陸續加強防疫設備,有飯店搬出紫外線消毒燈,甚至在清消後,在房門口貼上封條,還有渡假村在每間房增設滅菌燈,讓遊客安心入住。

圖/TVBS

 
長達兩個月主動不接客人的渡假村,微解封終於要迎來住宿遊客,餐廳不共食,怎麼內用。

記者洪彩綸:「南投這家渡假村把這四人房內的兩張雙人床直接搬走,再搬來餐廳的桌椅讓同一個家族的客人,在這裡能夠包廂內用餐。」

這間包廂「不翻桌」,只專屬讓同一組客人使用。

 
記者洪彩綸:「而在獨棟的木屋區,房間不變不過客廳比較大,所以乾脆直接搬來一組餐桌,,讓客人在自己的房間內用餐。」

圖/TVBS

客人退房後房內不只消毒,整排房間怎麼出現了藍色燈光,拉開窗簾只是為了拍照示意!

真實狀況,工作人員在整理房間前,會先拉上窗簾,打開這盞燈。

渡假村工作人員vs.記者:「開啟這個消毒燈,它燈亮,你們人就可以馬上出去,對。」

拉高防疫措施,在停業的60天,度假村員工在每間房的高處,裝上醫院或防疫旅館也都會使用的紫外線滅菌燈!晚上開燈至少要照半個小時!不只一家高規格防疫!

同樣在魚池,日月潭湖邊這家星級飯店,客人退房,房務人員簡單清潔消毒後,房間先靜置24小時,才會再有人進駐整理房間!

圖/TVBS

 
一樣逐一拉上窗簾,出動紫外線滅菌燈,拉開各個抽屜,開燈倒數,人離開房間!

門外掛上告示牌,一樣裡頭至少要有半小時滅菌,時間到得經過審查員檢測,合格後在門口貼上封條!

記者洪彩綸:「最後這張封條貼上來之後,要等到客人準備進房,才由客人自己來把它撕下來。」

微解封後才重新開館的星級飯店,有限度開放訂房,也等於自動降載入住遊客人數,公共區域餐廳不提供內用,餐食也都得搬到房間內,不過用餐時也能遠眺湖景,體驗與以往不同的「微解封」住宿國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飯店#民宿#微解封#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