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懈了?7人市區騎樓群聚 脫口罩聊天、抽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3:40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處收置街友的商旅旁,騎樓有多名中年男子聚集,大家不但把口罩拉下來抽菸之外,還全擠在一起聊天,就怕講到激動處口水到處噴,成為防疫破口,轄區警方將進一步查驗身分,移請衛生局認定是否違規後開罰。

圖/TVBS

 
民眾拍下,一群中年男子,飯後聚集在騎樓外,開始吞雲吐霧,一個個的全都把口罩拉下來,一群人把椅子全坐滿,不只解菸癮,還聊起天來。

三級還在警戒,阿伯自我微解封,這樣母湯啦,仔細看,1234567,七名中年男子,通通把口罩拉到下巴來,吞雲吐霧,還高談闊論,恐怕成為防疫破口。

民眾vs.記者:「常坐在這邊是在做什麼,聊天喔(點頭)所以常在這裡抽菸(點頭)。」

 
民眾:「大部分都有戴口罩比較多,現在都抓很嚴,抓到都罰三千。」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新興,中山路和八德路一處商旅旁的騎樓,由於該商旅目前專門收置街友,疑似是街友聚集透透氣聊天,不過光是三級警戒開始到現在,新興分局轄區,就已經累計785件未戴口罩的取締,違規群聚的也有13件。

新興分局行政組長鍾睿賢:「影片當中,七八位民眾,聚集在騎樓抽菸,口罩未配戴好這個部分,那本分局也會立即的來做一個查證,將相關的影片移請市府衛生局來做一個認定裁處。」

圖/TVBS

類似狀況在各地時常上演,台南就有網友PO文,說有一群人在住家附近的小廟報到,比有上班的還準時,都已經拉起封鎖線了,還能跑進去裡面脫口罩抽菸,就連醫院外面的超商,騎樓下也同樣聚集了大批癮君子,不甩防疫規定,南部疫情逐漸趨緩,但是民眾鬆懈不戴口罩,也可能會讓疫情再升,而且會開罰3千到1萬五千元的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樓#抽菸#防疫破口#開罰#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