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頭髮卡「舌乳頭」痛到爆哭 網驚:比櫻桃梗打結還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1:26
女童頭髮卡在舌乳頭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女童頭髮卡在舌乳頭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沒事千萬別嚼頭髮!一名女童日前哭喊舌頭痛,聲音大到鄰居以為家暴,家人仔細一看才發現其頭髮竟在舌頭表面上的舌乳頭打結,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驚呼,「這比櫻桃梗打結還厲害」。

更多新聞:冰箱長出舍利子?他見「詭異顆粒」嚇壞 內行秒揭真相

 

女子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女童阿姨於「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中透露,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姪女沒事就喜歡把頭髮放進嘴巴裡嚼,近日卻突然爆哭說舌頭痛,家人隨即拉出她的舌頭並用放大鏡檢查,沒想到一看不得了,「頭髮綁在舌頭上的絨毛上」,原PO見狀直呼太誇張,「想了好久不知道這要掛哪一科」。

更多新聞:有這麼累嗎?新郎婚禮上狂度咕 新娘無奈超厭世

 
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比用舌頭把櫻桃梗打結還厲害」、「誰跟我一樣馬上伸舌頭的」、「這個厲害,以後不得了」、「這是正常的舌頭嗎」、「比較想知道這是哪隻手機拍出來的,微距這麼強」,也有人認為,「直接拔吧!長痛不如短痛,忍耐一下」、「去急診,醫生會幫剪頭髮」、「注意毛囊有沒有插進去,插進去的話拔下來還會再長」、「舌頭有異狀...快看醫生」。

網友留言回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實際上,舌面上的突起結構為味蕾,其中又分成4種舌乳頭,包括菌狀乳頭、絲狀乳頭、葉狀乳頭及輪廓乳頭,個別有不同的功能且分布於不同區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舌頭#舌乳頭#絨毛#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