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房東「疫情免房租、水電費」 結局神轉網一看全吐血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05:30
受疫情衝擊,有房東降租希望讓房客度過難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疫情衝擊,有房東降租希望讓房客度過難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國自5月中旬社區疫情爆發,隨後升級三級警戒,許多人因此飽受衝擊,陷入經濟困境,不過有一名網友感動分享,房東宣布自7月開始不必繳房租,水電費也全免,只希望他們年輕人好好努力,不要被疫情打倒,結果網友在最後話鋒一轉,讓所有人看完立刻把眼淚收回,直呼「害我這麼認真看!」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感謝房東,對方說自7月開始不須繳房租、水電費全免,希望年輕人好好努力,不要被疫情打倒,讓他不禁感動地說「我何德何能遇到這麼好的人」,且房東夫妻時常擔心他吃的不健康,連日用品也會幫忙補齊,甚至還包了一萬元紅包給自己的小孩。

更多新聞:最多領9萬6千元!租屋補貼8月上路 估10萬人受惠

原PO再說,住宿的設施只要有問題房東都會立刻處理,「水龍頭壞了秒修,電燈壞了秒裝,冰箱壞了秒買,電視壞了秒換,廁所塞了秒通」,讓他非常感動「完全把我當兒子在照顧」,因此許願若這輩子有所成就,一定會好好報答;結果正當網友羨慕之際,他突然話鋒一轉「爸!媽!你們真好」,呼籲疫情再艱難,也別忘了報答家裡的「房東」,請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許多租屋族因為疫情備感經濟壓力。(圖/TVBS)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紛紛回應「爸媽真是一個好房東啊」、「差點被騙到眼淚」、「你房東家還有別間屋子出租嗎?」、「原來是父母,還想說感動了一下」、「好好孝順你父母,別當房東應付」、「差點拿這篇給房東看」;不過仍有人沒看出端倪,「別人的房東都不會讓我失望,我不但沒減免電費還爆表」、「別人的房東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希望我房東也在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新冠肺炎#三級警戒#經濟#衝擊#房東#房租#父母#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66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