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帶「乖乖牌」女友回家 姊驚勸分手:她後面跟10幾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8:34
有些人具有陰陽眼,因此會到宮廟服務幫民眾辦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具有陰陽眼,因此會到宮廟服務幫民眾辦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具有「陰陽眼」體質,可以看到「好兄弟」,一名擁有陰陽眼的女子,前陣子看到弟弟帶女友回家,她發現女方後面跟著10幾個嬰靈,事後立刻勸弟弟與對方分手。之後弟弟和女友攤牌,對方立刻惱羞成怒走人,從此避不見面。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分享一個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上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這個案例,這名姊姊約莫5、6歲開始,就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她告訴家人後起初也不太相信,但後來家人也慢慢接受,認為這就是「帶天命」,因此就將其送到宮廟裡面去幫助別人,她從小到大看過各式各樣的阿飄。

一名女子有陰陽眼,她看到弟弟女友背後跟10幾個嬰靈勸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狄志為接著提到,這名女子有個弟弟,但年紀有一段差距,弟弟念大學時,曾帶一名「乖乖牌」女友回家,但她當下並未明講,而是將弟弟拉到一旁說,「你這個女友看起來非常端莊,也很有禮貌,但姊姊告訴你,你知道姊姊看得到,她後面跟了十幾個」。弟弟一開始不解反問跟了什麼?姊姊才說跟了10幾個嬰靈,還強調,「姊姊不是要嚇你,但跟了10幾個太離譜了,那就代表她墮胎10幾次」,因此勸他和對方分手。

更多新聞:婚禮前被悔婚!陸新郎下跪挽回 真相逆轉網力挺新娘
 

不過,弟弟聽完之後仍不願意和女友分手,直到後來和對方攤牌,「我姊姊看得到,她說妳後面跟了10幾個,我希望妳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女友因此走人,從此避不見面,事後弟弟哀怨地跟姊姊說,「妳斷送我一段好姻緣」,但姊姊則說,「你以後會感謝我」。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志為#震震有詞#陰陽眼#好兄弟#帶天命#嬰靈#墮胎#分手#姻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2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