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弟難進食姊求助 3組網友直衝台中送蘋果汁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江俊彥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0:12

台中市一名癌末患者,已經好幾天沒進食,他跟姊姊說,很想喝美式賣場的蘋果汁,不過台中2家賣場都缺貨,病患姊姊著急PO文求助,願意付千元購買,網友在PTT熱烈回應,有熱心民眾從台北和嘉義,開車直奔台中,光是昨天下午就有3組熱心網友送來蘋果汁,讓家屬非常感動。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台灣最美的風景,7日下午,一名黑衣男子,手上拿著一瓶蘋果汁進到藥局,交給店員後就離開。過了大約半小時,又有一位爸爸牽著小女孩,手上拿著2罐蘋果汁,同樣交給店員,原來是病患家屬po文,癌末的弟弟想喝一口蘋果汁,一圓心願。

藥局經理胡琇棉:「就是有熱心鄉民打電話來問說,是不是能夠寄放東西在我們這裡,然後是蘋果汁。北部跟南部開車過來,然後寄放在這裡,醫院的人員也是鄉民,主動說要幫忙他們把蘋果汁,交到家屬的手上。」

圖/TVBS

兩位醫院員工,還穿著白袍,就趕到藥局,要拿走兩罐果汁,希望能順利送到病患手中。因為疫情期間,沒辦法直送醫院,請藥局幫忙代收,原本只是舉手之勞,沒想到是全台網友大串連的熱血行動,也讓藥師超感動。
 

藥局經理胡琇棉:「真的是很熱血,行動力非常的夠,看到可以給人溫暖的機會,他們就立刻去行動。因為我們後來去看留言,那個姊姊很焦急地講述這件事。」

原來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O文,想徵求一瓶美式賣場的蘋果汁,原來她弟弟是癌末患者,已經幾天沒有進食,突然想喝蘋果汁,但台中兩家分店都沒貨了,想上網徵求民眾割愛。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廣大回響。

圖/TVBS

藥局經理胡琇棉:「就是環環相扣很多人都出手相助,才把這個事情完成。中間有一個熱心的人居中規劃聯絡。」

網友看到po文後,立即動員,也請廠商協助,全台大串連,分成三條支線,嘉義的熱心網友,最先送到姐姐手上,新莊和竹北也請藥局代收。透過北中南分頭配送,還用不同交通方式接力,短短4小時之內,家屬收到的不只是果汁,還有民眾熱血關懷、滿滿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末#患者#進食#網友#贈送#蘋果汁#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