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宅在家太久!5歲童練絕技 丟水瓶、硬幣站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0:33

台南一對兄弟黨,疫情期間停課,待在家裡看影片,練習「丟水瓶」,沒想到5歲的弟弟,練習十幾次就成功,不管直立或倒立都OK,還會轉硬幣、拋接球各種技巧,哥哥也跟著學會。不過曾經不小心砸到電視,讓媽媽哭笑不得。

圖/TVBS

 
裝了半瓶水的寶特瓶,五歲蔡小弟,蹲在地上,水瓶又拋高又丟低的,連續失敗六次,來試試看最後一次。

男童蔡弟弟:「No way,哇。」

挑戰成功,忍不住大喊,實在太開心,7歲的哥哥也加入戰局,弟弟成功率逼近百分百,哥哥也不氣餒,終於。

 
男童蔡姓兄弟:「耶,Yes。」

圖/TVBS

終於立了起來,兄弟倆神同步,露出開心笑容,住在台南的蔡姓兄弟,疫情期間停課,在家時間變多了,無聊就丟丟水瓶,沒想到練就一身絕技。

男童蔡弟弟:「(丟幾次才成功的)10次,(誰教你的)看平板。」

男童蔡哥哥:「就是我看弟弟學然後我也想學,然後我就跟著一起丟。」

模仿影片丟水瓶,不只直立,還能直接正中桶子裡,露出得意表情。技巧練到出神入化,倒立方式,用瓶蓋著地也都OK。弟弟還會轉硬幣,轉著轉著,最後竟然直挺挺的站在桌面上,也搭建障礙物,抓好角度,讓乒乓球飛進碗裡。只是練習期間,媽媽很頭痛。

圖/TVBS

家長吳媽媽:「有一天是有發現電視,一個角落有發現黑影,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造成的。但是後面換掉電視之後,就一直有跟他講說不要往電視那邊丟瓶子。」

 
男童蔡弟弟:「有(你有沒有丟到電視)有,(有喔,那電視是你丟壞的嗎)不確定。」

弟弟大方承認,曾經砸到電視過,童顏童語的可愛模樣,真的讓媽媽哭笑不得。疫情期間,孩子在家悶壞,從遊戲中竟然也能練出一身絕技,讓爸媽驚喜又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停課#練習#丟水瓶#轉硬幣#絕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