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關島打疫苗!輝瑞、莫德納、嬌生3選1 旅客接種後反應各異

記者 黃瀞瑩 陳韻雯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0:14

昨天,有一批旅客搭上關島機加酒首航,他們抵達關島後,由於已經接近傍晚,無法立刻打疫苗,第二天才開打,有3種疫苗提供選擇,帶您直擊現場。

圖/TVBS

 
放眼望去,是夕陽下的關島美景,關島機加酒首航抵達,過了一夜,總共90名旅客,有88人陸續在當地接種疫苗。

接種人員:「你感覺還好嗎,OK,我們打完了。」

圖/TVBS

除了,美國還有關島,開放外籍旅客打疫苗,在接種點,等待座位區,都保持社交距離,提供3種新冠疫苗,包含輝瑞BNT疫苗、莫德納疫苗,跟嬌生疫苗,自由選擇。
 

關島機加酒首航旅客莊先生:「我選嬌生(為什麼呢),只需要打一劑,打的當下手臂比較有一點痠,休息一下之後就還好。」

旅客莊先生說,打完疫苗沒有不適,但因人而異,確實看到有人接種後,超級不舒服!

關島機加酒首航旅客莊先生:「過幾個小時開始,手臂疼痛啊,發燒啊,打完當天如果有狀況的話,他們會找旅行社請他們幫忙。」

圖/TVBS

觀光順便打疫苗,7月初,前五個航次幾乎售罄,後續航班還在預購階段。不過,業者坦言,關島機加酒航線,7月下旬到8月期間的報名,有趨緩降溫跡象。

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非常有可能就是,最近國內也開放了,疫苗接種的預約,或者是說國內疫苗到貨的,這個排程有一些能見度出來。」

出國打疫苗,有錢還要有時間,或許隨著國內疫苗施打,加快速度,旅遊業也有望慢慢復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關島#施打#疫苗#選擇#反應#各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30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