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力挺林昶佐!名醫曝私下為人:他沒對不起這塊土地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7:44
蘇怡寧逆風挺林昶佐。(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TVBS資料照)
蘇怡寧逆風挺林昶佐。(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TVBS資料照)

北市環南市場群聚感染擴大,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日與陳時中、柯文哲黃珊珊等人一同赴現場「檢討」,林昶佐也當著市場自治會長的面砲轟柯文哲,豈料卻被狠狠打臉。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臉書狠諷「這是萬華人對林昶佐的逆襲!」不過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卻不認同此說法,逆風幫林昶佐說話:「他沒有對不起這塊土地!」

林昶佐昨遭市場自治會長狠狠打臉。(圖/TVBS)

 
蘇怡寧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雖然不喜歡談政治,但昨天林昶佐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各方藉機都出來批評一番,但他認為「不是講話大聲就會贏」,「作為一個台灣的知識分子,我還是必須把我所看到所知道的說出來。」

蘇怡寧稱,林昶佐在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後,曾主動聯繫同仁希望能跟他見面,聊聊有關台灣母嬰照護的問題與挑戰。蘇怡寧說,在那次的會面後,他很清楚的感受到林昶佐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我很感動,在這之後,我也常常從臉書跟媒體關注他的所作所為,直至現在我很確定他沒有對不起這塊土地,他一直都熱愛萬華。」

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

針對自治會長和市場攤商說林昶佐只會打嘴炮,罵他從沒真正關心過小老百姓的感受,蘇怡寧也認為「那是對他人格上最大的羞辱」。蘇怡寧說:「總覺得這個社會的風氣已經變了,好像講話大聲就會贏,總覺得有股暗黑的力量默默的在一直洗一直洗,試著把黑的說成白的,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憂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蘇怡寧#名醫#力挺#環南市場#柯文哲#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