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安南區家庭群聚 擴大篩檢3996人全數陰性


發佈時間:2021/07/0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7:11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台南市安南區出現因感染Alpha變種(最早在英國發現的病毒)而造成8人確診的家庭群聚,市府連續3天在當地展開大規模PCR篩檢,篩檢3996人全數陰性,也讓台南得以恢復平靜。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下午在台南市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線上記者會指出,台南市安南區家庭群聚8人確診,市府開設2個擴大篩檢站,28日起大規模篩檢,目的就是要阻絕病毒傳染鏈。

 

安南家庭群聚案應變措施。(圖/台南市政府)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今天零確診,若想要在7月12日第3級警戒到期日微解封,剩下11天就要守住,若想看到隧道口的那道光,必須阻斷傳染鏈。疫苗供應愈來愈穩定,大家不要擠,要打的人都打得到。

成大醫院統計,安南區家庭群聚後的2個擴大篩檢站PCR篩檢,3天分別完成篩檢639人及3357人,全數陰性,但大家仍需留意身體狀況。

 
安南家庭群聚案篩檢3996人。(圖/台南市政府)

台南首波配發的4萬4800劑莫德納疫苗已運抵,今天中午開打,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接種疫苗是防疫的最佳方法,現在大船已開進來,不只看到船頭,也看到船身,台南已恢復平靜,接下來就是疫苗一路開放往下打。

至於彰化防疫旅館發生火警,造成4人死亡,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說,消防局今天已出動全面清查台南市防疫旅館的消防安全,稽查報告明天出爐。

台南市今起開放施打莫德納疫苗,對象包括7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孕婦及第1類到第6類公費接種對象,施打地點有37區衛生所、192家合約醫療院所、大中小型施打站及13家專責醫院。黃偉哲和許以霖下午視察接種狀況,秩序良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庭群聚#新冠肺炎#Alpha變種#疫情#確診#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