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賣光!芒果被訂爆 枋山農會致謝:大家可改訂台南芒果


發佈時間:2021/06/3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0:12
近日受到疫情影響,屏東枋山芒果銷售受影響。(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受到疫情影響,屏東枋山芒果銷售受影響。(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屏東縣枋山鄉因爆發Delta病毒群聚感染事件,讓枋山芒果銷售大受影響,現在正值芒果盛產期,許多農民擔心所有心血可能付諸流水。不過在許多藝人、政治人物等的呼籲下,許多民眾紛紛聲援力挺,枋山農會29日發出聲明,表示訂單已經爆滿,呼籲大家改訂台南芒果。

枋山農會發聲明,表示訂單爆滿。(圖/翻攝自枋山區農會官方網站)

 
更多新聞:疫情波及加外銷困難! 屏東枋山芒果農「慘」

枋山芒果先前遭污名化而一度被退訂,但在各界人士呼籲下,現在又被訂爆,枋山農會在官方網站表示,枋山芒果已接近中尾聲,而6月下旬至7月正值台南芒果盛產期,呼籲大家改訂台南芒果。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消息後,也立刻發文感謝,並且說「投桃必須報李」,將捐贈「防疫物資」支援屏東枋山,盼枋山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此外,黃偉哲更說,連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吃到台南的芒果都讚不絕口,對台南的芒果相當有信心。

台南芒果正值盛產季。(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官方網站)

前陣子因為染上Delta病毒的祕魯祖孫返台後在屏東枋山娘家居家隔離,網路上對於枋山芒果的傳言滿天飛。家鄉在屏東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文強調「吃水果不會被傳染」,請大家不要再亂傳謠言,各界人士也呼籲大家不要污名化屏東,也不要污名化水果。
 

實習編輯/吳玟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Delta病毒#群聚#芒果#感染#枋山#祕魯#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840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