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咖啡「免費加真蛛」 網見照狂吐:有夠噁!


發佈時間:2021/06/28 06:28
台灣的傳統早餐店餐點、飲品多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傳統早餐店餐點、飲品多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許多民眾喜愛傳統早餐店,除了多樣的食物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飲品。昨(26)日有網友至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友人喝完飲品後,發現底部出現一隻大喇牙,去早餐店詢問時竟得到「找很久」的回應,令他感到很無言。

有網友26日至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友人喝完飲料才發現有喇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今天,我想來點,早餐店的咖啡牛奶+喇牙。」原PO發文分享朋友外帶早餐店的咖啡牛奶,喝完時才發現有隻跟杯子底部差不多大的喇牙,立馬帶著屍體去早餐店質問,沒想到早餐店竟不以為然的回覆:「喔!它,我找他好久了。」

友人喝完才發現杯底有隻死掉的喇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只是此話應儼然令網友瞬間傻眼,不少人看到照片紛紛崩潰留言「太噁心了」、「已吐」、「所以他們早就知道店裡有喇牙了嗎?」、「衛生堪慮啊」、「喝完才發現真假啊!!我喝完這隻應該會秒暴斃」,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喝完這杯可以變成正港的蜘蛛人,可以加入《復仇者聯盟》。

實習編輯/陳昫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民眾#早餐店#外帶#咖啡牛奶#喇牙#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96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