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喇牙 結果共19筆

  • 家中驚見「喇牙抱曼陀珠」 神人曝正解嚇爆:家不能要了

    俗名喇牙的「白額高腳蛛」,是一種是棲息於室內的大型蜘蛛,雖其外型看來可怕,卻是能幫忙消滅蟑螂的益蟲。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紗窗上發現喇牙的蹤跡,仔細一看,身上還抱著一顆「曼陀珠」,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上網發問那是什麼?沒想到還真的釣出神人解答,只是真相曝光後,卻令他瞬間崩潰。
    2023/08/06 06:11
  • 張立東怕蜘蛛求救王少偉 竟無情爆他私生活:都在家看博士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13)日將播出「校外教學」單元下集,一行人來到苗栗過夜,晏柔中被分配和王少偉、哈孝遠、張立東幾個男生一起睡帳篷。當4人分配好一人一間湯屋時,晏柔中突然放聲尖叫、奪門而出,表示要跟張立東換湯屋。而張立東到隔壁查看,發現裡面有隻巴掌大的「喇牙」,驚慌地說:「有超大的蜘蛛。」馬上呼求王少偉前來支援,卻反咬他一口。
    2022/08/12 12:51
  • 螢幕驚現詭異「梅餅」 上百隻竄出超壯觀⋯網嚇:頭皮發麻

    台灣夏季到來,不少民眾家中也開始出現各種蟲子、小動物。近日就有民眾發現電腦螢幕突然黏了1塊激似「梅餅」圓形物,放大一看後,竟是喇牙(白額高腳蛛)的蛋,上百隻小蜘蛛竄出的驚人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看得頭皮發麻。
    2022/07/12 05:58
  • 家中突現4隻喇牙!他嚇瘋求助 網1原因緩頰:放過牠吧

    炎炎夏天到來,許多地方也傳出了「蟲蟲危機」,近日則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家一個月內就出現了4隻喇牙(白額高腳蛛),而每隻手掌大的大小更是讓他感到相當驚嚇,並緊張詢問大眾是否有解決辦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
    2022/06/22 19:47
  • 「喇牙」掉下來 5女住民宿怨:業者回應態度差

    疫情趨緩,民眾出遊選擇包棟民宿越來越多,有名許小姐跟姊妹到宜蘭包棟民宿,下訂之後才看到有網友分享,實際跟照片落差大,到了現場發現戶外環境亂,晚上睡覺還有「喇牙」爬一爬掉下來,嚇得許小姐只好跟朋友一起擠在一樓,對此,業者低調不受訪,但強調,鄉村蟲子本來就多,每天都有派人清潔,而旅遊達人也建議,民眾訂房前,可以先看評價,參考性很高。
    2022/06/20 17:48
  • 家中驚現多腳巨蟲!屋主嚇瘋想睡外面 網笑:皮老闆出沒

    家中偶爾會突然跑出一些小蟲,除了最常見的蟑螂、螞蟻或是喇牙等,許多收藏大量書籍的人也對衣魚見怪不怪。然而日前一名網友在家裡看到外型酷似「巨型衣魚」的怪蟲,讓他嚇到想「睡外面」,貼文一出,引來鄉民熱議。
    2022/06/14 05:15
  • 家中驚見「長鬚巨蟲」他嚇瘋喊賣房 網淡定:蝦頭亂丟?

    三不五時家中會突然跑出一些小蟲,最常看見不外乎是蟑螂、螞蟻或是喇牙等,讓怕蟲的人秒起雞皮疙瘩,驚嚇程度百分百!日前,一名網友在家中看到長了超長觸鬚的黑色怪蟲,嚇到讓他想將房子賣掉,貼文一出,眾網友全笑翻。
    2022/05/02 05:22
  • 嚇!住度假村「床佈蟑螂屍」 枕下「喇牙」探頭

    有旅客入住苗栗南庄溫泉度假村,睡一晚隔天起床發現,枕頭竟然佈滿蟑螂屍體,翻動之後竟然跑出一隻大喇牙,嚇出陰影,反映之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電話,認為對方毫無誠意要解決。事後負責人親自致電道歉,對於回應不妥當,房務主管和業務經理引咎辭職,願意全額退費,但客人拒絕,會把這筆錢捐出去。
    2021/08/30 18:03
  • 早餐店咖啡「免費加真蛛」 網見照狂吐:有夠噁!

    台灣有許多民眾喜愛傳統早餐店,除了多樣的食物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飲品。昨(26)日有網友至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友人喝完飲品後,發現底部出現一隻大喇牙,去早餐店詢問時竟得到「找很久」的回應,令他感到很無言。
    2021/06/28 06:28
  • 公公愛吐痰、蟑螂滿屋跑 苦媳淚:房子都臭酸味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與他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中必定有不少須適應之處。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婆衛生習慣令她退避三舍,整間屋子不僅是公公隨地吐的痰,蟑螂、喇牙、螞蟻等蟲蟲還四處亂竄,雖然她皮膚因此過敏,但即使跟公婆溝通過後也無效,兩人仍然不改壞習慣,也讓她只好無奈地放棄。
    2021/03/09 16:59
  • 外套黏謎樣白蛋…一掀百隻「喇牙寶寶」亂竄 他崩潰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益蟲,因為牠會捕食蟑螂、蚊子等惱人昆蟲,但如果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還是會讓人不禁頭皮發麻!日前1名男網友上班時,就發現掛在辦公椅上的外套上,竟佈滿密密麻麻的小蜘蛛,他趕緊拍下PO網,驚悚畫面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09/07 17:33
  • 車窗謎樣白蛋爆開!百隻喇牙「瘋狂亂竄」車主秒崩潰

    「這樣樂透要簽幾號?」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只見原PO的車窗上有1顆不明圓球物,其四周聚集滿滿的小喇牙,讓人看得雞皮疙瘩掉滿地,不少網友看了也頭皮發麻,驚呼,「天啊!好噁心!」
    2019/08/21 17:33
  • 喇牙抱白蛋!隔天「生了」 寶寶亂竄屋主驚呆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蟑螂、蒼蠅等惱人昆蟲的天敵,也經常會在家中發現牠們的蹤影,但如果家中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這畫面還是會讓人忍不住頭皮發麻!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家裡發現喇牙在孵蛋,沒想到隔天就「生了」,數十隻小喇牙瞬間竄出,密密麻麻的畫面,讓他忍不住驚呼「長那麼大沒看過。」
    2019/08/16 12:24
  • 牆上驚見神秘「白色巨蛋」!她求助網勸:千萬別弄破

    蟑螂生命力超強,不少人覺得牠超級噁心!其實蟑螂有一個超級天敵,就是白額高腳蛛,就是台語常說的「喇牙」。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家看到一個「白色巨蛋」,當下十分緊張不知該如何處理,因此發文求助網友。不少人看到照片後,紛紛勸她別弄破,不然會湧現宛如潮水般的小蜘蛛。
    2019/06/20 22:21
  • 巨型喇牙擋門口!Uber司機衝上樓拯救 她淚讚:帥炸

    沒想到Uber(優步)司機還有這種服務!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日前準備出門搭Uber時,突然被一隻「巨無霸喇牙」擋住門口,無奈之下只好請男司機出手相助,才結束這場「喇牙驚魂記」,事後雙方還合照紀念這個特殊經驗。除了有趣的事件以外,也有眼尖的網友驚嘆「司機感覺是帥哥」!
    2019/06/01 15:01
  • 兒吃「喇牙」母崩潰 父:如果乾的就是中藥

    幼兒在剛出生到1歲左右,幾乎會經歷「口腔期」階段,抓到東西就往嘴裡咬,讓父母非常困擾。一名父親在臉書上分享與老婆的對話截圖,兒子在角落默默的抓一隻「喇牙」來吃,沒想到引來各種小時候吃下「怪東西」的留言,讓不少人看了大呼崩潰。
    2019/04/30 17:56
  • 牆黏土黃漢堡!「爆量喇牙圍繞」她嚇傻 網急勸:別弄破

    「被蜘蛛佔領了!」1名女網友在臉書驚恐發文,指家中牆上莫名出現形狀類似馬卡龍的圓形物體,一旁還圍繞著無數隻小喇牙,把她嚇得頭皮發麻,趕緊PO網求救。貼文掀起熱議,有網友透露,牆上的神秘物體其實就是喇牙窩,若將其破壞恐怕會讓小蜘蛛一湧而出,後果相當恐怖,建議原PO三思。
    2019/04/25 21:36
  • 「喇牙」叼死老鼠在冰箱爬 眾人嚇歪:起雞皮疙瘩!

    近期一段「驚人」影片在網路上瘋傳,1名來自澳洲昆士蘭州的男網友傑森(Jason Womal)在鄰居家看見1隻「喇牙」在冰箱上飛簷走壁,還帶著跟自己身型差不多大的死老鼠,仿佛想要趕快享用「大餐」。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也有網友表示「不懂為何有人會如此怕蜘蛛,這證明牠們能獵捕害蟲!」
    2018/10/23 14:50
  • 驚!「喇牙尿」可能是「牠」的體液?

    「冬天還沒過完,竟有隱翅蟲現蹤!」嘉義市有民眾昨晚發現隱翅蟲,並認為牠的體液具腐蝕性,可能是傳說中的「喇牙尿」,但此說法並未獲證實,尚待專家釋疑。
    2017/03/01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